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指标公式 > 正文

二选一选股池

基本概况:
  • 指标类别: 其他指标指标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指标评级: ★★★★★
  • 指标语言: 简体中文
  • 指标来源: 互联网
  • 指标日期: 2010-12-17 00:00:00
内容介绍:
二选一选股池(分类:指标公式)二选一选股池是平衡股票池,最朴实的股票池。股票池公式是开放式直写在股票池里的,下载解压缩就可以使用了。

二选一选股池软件下载特点有:用K线超低抄底加上DDX飘红和KDJ金叉模型而开发出来的;中长线持有,准确率达90%以上。还有一个重大的特点是,加入了自选股池,只要将自己的股票先加入到大智慧的自选股中后,自选股池就可自动为你监控何时持有,何时应该卖出了;只要你严格按自选股池操作,就会获得更大的收益。而且百发百中选股池界面美观,操作方便。

二选一选股池软件下载设计思路:
1、二选一选股池软件下载考虑到既然股票池是属于预警系统,那就需要能够及时快捷的预警,设计的时候就要简洁明了实用为主,过多的装饰和中间过程只会占用更多的内存,从而影响运算速度;
2、最好可以先做筛选,先运用百发百中选股池里选项中自动板块设定,这个功能可以自动在每天把你所需要股票筛选出来,然后把自己所需要的股票筛选出来。通过初步筛选股池平均只有400只股票左右,也加速了股票池的运算速度。
3、二选一选股池软件下载选股过程中再把当天停牌的股,涨幅过大的股,股价涨高的股进一步筛选剔除掉,这个也是精简选股池加快预警速度。

二选一选股池软件下载还有个好处,就是通过股票池可以看到大盘的趋势,如果抄底池股票突然增加,这个时候一定是大盘回落的时候,可以慢慢看看慢慢筛选自己最满意的股票,建议选择3个以上底部公式报警的股票,如果启动池股票突然增多,说明大盘趋势开始向好,这时可以购买基本面比较好的股票;如果发现当天股票池没有股票,说明大盘趋势向好稳定,这时可以把涨的多的股票卖掉,把相对涨的少的股票留住待涨,这样周而复始,既不会被套又不会被做空。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