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趋势赢家股票分析软件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79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趋势赢家股票分析软件(分类:股票软件下载)趋势赢家股票分析软件为传统的技术分析软件提供实时的行情和历史数据的行情接口,支持沪深股票,国内期货,国外期货,外汇,外汇期货,外汇交叉盘,港股,恒指期货,国内外黄金白银等 6000以上的品种的实时行情.公司已经取得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ISO9000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趋势赢家证券智能分析系统》已经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受国家法律保护。

趋势赢家股票分析软件下载功能:
1、正是为中国广大股民而设计,她结合了国外先进的金融分析工具与中国国内市场的特性,并力求判断准确(经测试准确率在80%以上)、操作简单(买进与卖出信号清晰)、功能齐全(囊括了市场上几乎所有分析软件的功能),同时价格又能让普通投资者能够承受(只相当于市场上类似功能产品的5-6折)。

2、趋势赢家股票分析软件下载试用的承诺为使投资者更了解趋势赢家分析软件的功能, 特在网上推出试用下载版,让广大股民免费试用。

3、趋势赢家股票分析软件下载上海经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证券和期货等金融软件开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和金融行业的资深专家,具备完全自主开发大型金融软件项目的能力。公司成功研发完成全球三大分析软件Advanced GET RealTime,Metastock RealTime;,Tradestation ;即时数据接口,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可以支持全球三大分析软件数据接口的公司。

趋势赢家股票分析软件下载公司下一步将开发针对期货市场和外汇市场的趋势赢家智能分析系统,加入当今国际最先进的神经网络分析和波浪分析功能,产品一旦推出将全面占领金融领域的软件市场,成为中国金融软件产品的佼佼者。上海经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视品牌建设,以“领先应用技术,创造客户价值”的企业宗旨和“严谨、认真、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以保障客户利益为已任,追求卓越品质,提供一流服务依靠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科学的经营机制,全力打造具有领先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