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江恩看盘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664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江恩看盘(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江恩看盘定位真正全市场专业化程式化交易型软件,绝非通达信,大智慧之类的行情软件,更绝非此类软件内嵌的短线精灵,预警之类,而是根据行为学,心里学研究的专业成果并且还在不断完善。追求抓住市场的本质研究,让交易简单化。

江恩看盘软件下载介绍:
1、界面介绍:本软件分为左右两个板块,右边是软件的聊天系统和异动个股数据导出,聊天系统可以和使用该软件的人进行股票和软件方面的交流,数据导出功能可以让大家更方便和有效的分析。左边是软件的重点,也就是软件异动股信号接收界面!
2、江恩看盘软件下载信号的发布基本原理:因考虑到数据和信号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本软件的所有信号的生成都非通过用户的股票行情软件数据生成的,而是通过官方的服务器中的高速实时股票数据,进行特殊的运算和筛选方法,由电脑自动生成后发送到各位用户的软件中的,不存在任何的人为干预行为。也就是说各位使用的其实是一个信号接收器。
3、选股风格:此软件是涨停敢死队战法。如果你对涨停敢死队的操作手法很熟悉,这款软件就是量身定做。只要每天对数据进行跟踪分析统计当然对于短线周期,中线,长线那就更不是问题。信号玄机非常多,虽然是为超级短线定做,那当然各个周期操作都适合,关键是是要每天的信号都设到自选股。

江恩看盘软件下载特点及使用方法:
1、机构看盘可发现个股异动和主力动向;
2、可实现机构看盘和大智慧、通达信等股软的联动,即双击机构看盘中;的个股即可跳转到大智慧或通达信等软件上的个股界面;
3、在机构看盘界面可直接进入我整合的财经资讯软件

江恩看盘软件下载注意: 看不到异动股信号的朋友请清楚一个慨念:就是信号的出现是在你登录后有异动股的出现才能显示的,如果没有异动股的出现,是没有信号的,登录之前出现的是补不回来的,这点是和其他的股票软件是有区别的,别混淆。如果要想得到完整的l2数据就要准时在市场开始交易前就要登录到服务器的。当有新的异动股出现的话迟了登录的朋友会将全部的(今天)提示自动补回来的。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