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软件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507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软件(分类:股票软件下载)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有行情、交易两个部分。行情部分即通过互联网为介质,为股民朋友提供证交易品种的行情信息;交易部分同样是通过该渠道,是一种提供客户到证券公司委托的手段。

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软件下载功能特色:
1、成交统计:
同花顺level2破解版下载软件根据上证所发布的数据,对上海个股所有的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根据逐笔成交计算,同一股票同一秒钟同一价位的所有买单(卖单)的成交金额用成交统计的方式显示出来。

2、主力监控:
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软件下载的优势就在于接收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送的Level2信息数据,客观真实的记录个股每一笔的成交明细,无论成交金额大小都逃不出同花顺的监控。根据成交的统计分析,能够在第一时间捕捉庄家操盘动向,揭秘庄家的每一步操作。与此同时,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独创分析模型,全国超过100台服务器群盘中实时跟踪计算。不仅如此,还能对于在两分钟内迅速上涨或迅速下跌的个股进行提示。是您的精精火眼,与庄共舞的得力助手。

3、闪电下载、闪电下单:
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软件下载下单委托好比是临门一脚,机会看准了,成功就依靠这一脚的速度与质量。精专于这一领域,11年的的厉炼,全国85以上券商的合作支持,闪电下载、闪电下单这一全新的功能高点。是对目前委托下单的一个颠覆性的功能!

同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软件下载闪电下载、闪电下单操作便捷,双击盘口即可实现委托。比普通的交易系统下单快12秒以上,12秒对于寸秒寸金的股票市场,尤其对短线和权证而言极为珍贵,12秒的速度优势决定了你能抢先别人12秒进入,又抢先12秒撤出,失之毫离,差以千里。航天证券同花顺系统软件同样的市场,同样的操作,不同的收益,关键就在于:你,总会快人12秒。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