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新一代同花顺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109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新一代同花顺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新一代同花顺版是市场上使用率最高的免费炒股软件,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查看,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

新一代同花顺版软件下载新增功能:
1、界面直观,简单易用
清晰的产品架构,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分析思路。操作保持原有同花顺行情软件的习惯,直观的图表显示各类资金的持仓和变化,位彩色标记醒目,模型,指标用图形曲线显示,明了易懂。
2、海量数据,真实准确
新一代同花顺版软件下载每天几十兆的数据更新,并提供1年以上的历史数据,可以深入的分析了解各种资金的历史交易习惯和交易行为。精准准确的持仓数据不用猜测各种资金的行为和动向。帮助投资者识别市场中的虚假消息,不会再为庄家抬轿。
3、领先的T+0资金数据设计思路
目前通过最大限度的挖掘Topwin数据潜力,最大限度整合了上证所大单统计数据,通过同花顺大机构含有的Topwin资金黑洞统计系统,我们可拟合出当前的资金进出流向,为同花顺用户提前做出买卖决策。
4、新一代同花顺软件下载盘中推送与深度选股
通过专业的排序背离选股,可选出各类资金关注的个股或板块。“机构博弈比”,“动量排名”等数据指标能最大限度的洞察机构拉升个股前的蛛丝马迹。盘中推送系统可以将这些主力攻击中的异动个股展现在大机构用户面前。
5、数据增值与服务增值
每月提供同花顺金融中心利用TopWin数据库统计的报告,如大小非解禁数据分析月报,Topwin前沿理论研究。每月提供A股操盘策略。每日有金融分析师视频直播。
6、敏捷的功能定制响应
新一代同花顺版软件下载为广大客户建立了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安排产品设计师直接与用户沟通,为用户提供真正需要的功能。

新一代同花顺版免费帐号登录是选择“深市LEVEL2免费体验站点”,可以获得深市L2十档行情,由于是单边行情,所以没有沪市行情数据。L2帐号不要选择“深市LEVEL2免费体验站点”,新一代同花顺版直接登录其他L2站点,可以获得沪深L2十档行情和所有大机构功能。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