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华尔街的华尔兹:图解金融90卷》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121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华尔街的华尔兹:图解金融90卷》(分类:金融书籍下载)图释多变市场之不变规律,呈现动荡趋势之恒久准则。任何没有阅读或留意过肯·费雪书籍的投资者,如果他们在经历了金融浪潮的;中击后,变得一无所有,那么这些人便是在咎由自取。

华尔街的华尔兹:图解金融90卷》编辑推荐:
结合了通俗易懂的文字和形象生动的图解,费雪将整个金融学知识融会贯通了起来。——詹姆斯·麦克尔斯,《福布斯》名誉退休编辑及集团副总裁肯的书籍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一幅完整的证券市场历史画面——这是机智投资者的制胜工具。——查尔斯·R·希瓦柏,嘉信集团创建者、主席及执行总裁如果一幅图胜过干言万语,那么书中的这些图,便值得人们用一生去珍藏。——威廉·唐纳休,W.E.Donoghue有限公司的主席肯·费雪言简意赅,鞭辟入里的分析使得本书极为引人人胜,无论是为了获取信息,或者是打发时间,这本书都值得回味、回味、再回味。——戴维·卓曼,卓曼价值管理公司的创建者、主席以及首席信息。

华尔街的华尔兹:图解金融90卷》内容简介:
诸多图解揭示:任何无法不断地对自己所相信的所谓事实提出疑问的人,都会因固执己见而受到市场无情的伤害。这也是个人不应该逃避现实或试图改变历史的原因所在,同时这也是之所以我曾经尽可能保留图示完整性的缘由。这本书将我在过去20年来的学习和挖掘的几乎全部有关资本市场技术的最新知识呈现在读者面前,某种程度上,本次修订可谓是与前版《华尔街的华尔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金融市场的华尔兹本身韵律从未发生任何变化,而且之前我并未想过颠覆这些本质性的事物。

修订版的《华尔街的华尔兹》一共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显示了前版《华尔街的华尔兹》以及充满激情的投资者可以学习、享受并借鉴的历史经验及教训。此次修订版涵盖了原版中的某些专题图解及评论,对那个时期的金融世界原貌做了一个浓缩性的概括,同时包括我对这些金融事件及影响的看法;第二部分:在保持原版图解完整性的同时,我对相关案例分析添加了附注,包括了我最新的投资理念,读者可以从中更好地评估今时今日的金融市场,并掌握如何释义20年后的市场走势的方法;第三部分:是在本书的最后部分,我添加了某些具有深远意义的专题图解。简而言之,第一部分是前版再现,第二部分是顶端更新的评论,第三部分是对有必要引申的图解的更新。从中,读者将了解最优化的传统及当今世界的投资理念。

目录
致谢
序言:再谈华尔兹
原版序
第一部分 再现证券市场的历史原貌
第二部分 利率、消费品价格、房地产以及通货膨胀走势
第三部分 经济周期、政府的财政投资以及政客们的招摇撞骗
 结束语
附录A:唬小孩的无稽之谈
附录B:更新的 图解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