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巴菲特也会错:你所不知道的10个巴菲特》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514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巴菲特也会错:你所不知道的10个巴菲特》(分类:金融书籍下载)推翻了人们对沃伦?巴菲特的众多迷思以及他那“固若磐石”的投资风格。

巴菲特也会错:你所不知道的10个巴菲特》内容简介:
与很多有关巴菲特的书不同,本书向读者呈现怎样在避免不适用于小型投资者的策略下,学习投资大师最好的投资方法。本书的作者瓦罕?简吉恩在适当褒扬巴菲特的同时,意识到即使是巴菲特本人也会犯错。比如说,他曾有过难以出脱持股的时候,也常常过久地持有绩优股。
但是,通过研究巴菲特的技巧,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并使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投资者。

巴菲特也会错:你所不知道的10个巴菲特》编辑推荐:
本书会教给你:学会区分价值股和价值被低估的潜力股,这是理解巴菲特如何投资的关键;在你的投资组合里,什么时候应该注重价值股,什么时候应该看好成长股;一种完全的“非巴菲特”策略,即动力投资法,并教你怎样使这些技巧为自己所用;通过客观地研究巴菲特,你会清楚地明白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巴菲特策略管用,而在什么情况下又会失灵。 同时,你可以学会怎样理解和识别那些对你有益的投资策略。而后,你将使自己变成一个更加务实的投资者。毕竟,当你购买股票的时候,你无法保证会做到万无一失,甚至对巴菲特这样一位当代最杰出的投资者来说,也是如此。

《巴菲特也会错:你所不知道的10个巴菲特》作者简介:
瓦罕?简吉恩(Vahan Janjigian),福布斯投资人顾问中心(Forbes Investors Advisory Institute)副总裁及执行董事,《福布斯》杂志首席投资策略师、《福布斯成长型投资人》(Forbes Growth Investor)及《福布斯特殊状况调查》(Special Situation Survey)等投资快讯主编,并经常在《福布斯》杂志及简介上发表专文、山景投顾(Hillview Capital Advisors, LLC.)投资委员会委员。现居住于纽约莱伊溪(Rye Brook)。

目录
史蒂夫?福布斯代序
导论
1 分散投资的巴菲特新形象?
2 被低估的巴菲特
3 长线投资应买价值股,短线投资应买成长股
4 永远不要与股票联姻
5 巴菲特都买入了什么?
6 当优质投资变质时
7 公司管理及下一个“巴菲特”
8 无选择权的巴菲特
9 巴菲特,一个纳税激进分子
10 请为我们提供盈利指导
结语
鸣谢
索引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