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股票查询软件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738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票查询软件(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一款查看股票历年主要财务数据的软件,并且可进行对比分析,另外加入了个股实时信息内容,相比在网络上不断点击查找,要方便许多。

股票查询软件软件下载注解:
1、如果没有收盘分笔数据,预警的几乎是错误,而且会出现许多股票,第二天开盘后就正常了。中途关闭程序,有时候数据堆积,就出现误报,这些都是因为给程序主要采集分笔数据所致。
2、股票查询软件软件下载正版的L2数据是上交所和深交所每3秒报一次,并且计算精确无误,但免费或破解版数据往往都是转接数据或通过免费服务器每6秒发送一次的“打包”数据猜想出来的,这就是正版和免费的区别。
3、股票池在盘中的每个时刻都会出现预警,不单是2点半以后买,那就是教条,建议用户随时打开软件下方的滚动条和声音,就看到每几分钟就有异动的股票跳出,供你判断版块和个股的走向。往往提前看出走势的人,才是赢家。

股票查询软件使用注意事项:
一、该股池每天开盘前务必清除所有的股池股票;
二、预备池出现的股票基本都是即将发力的股票;
三、切记!今天买,明天拉高就出!否则被套;
四、记着下载导入两个指标。

利用股票查询软件可直观的反应上市公司近10年的经营能力,是持续稳定增长?是投机后的经营业绩暴增?是经营不稳定?是业绩拐点?还是业绩的持续下滑等,这些都可以通过软件反映出来。以便在选股过程中,筛选业绩稳定的股票作为股票池,在合适的时机进行投资,业绩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股票一定是好股票,就比如600785(2008.11至2010.4,股价翻了5.1倍);000540(2008.11至2010.4,股价翻了9.5倍)等等,查看他们的业绩都是稳步增长的,当然好股票还需好时机,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他们找出来等待机会。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