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炒股创利风暴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805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炒股创利风暴(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炒股创利风暴》在股市“利用好分秒时间就是制造金钱”体现得特别深刻与耐人寻味。《炒股创利风暴》和以往所有传统的炒股书籍相比较而言,在理论上、实际操盘上和写法风格上迥然不同,甚至有着根本性的区别。

炒股创利风暴》内容简介
炒股创利风暴的超然价值体现在使读者能够逐步深刻感受到训练次数越多,越有韧性,越有耐力,就越会创造最佳业绩。学会买卖灵活,善于抓住战机,就能够在实战操作中,轻松打败中短线庄家,战胜长线庄家。切实享受到只要大盘不出现突发性、连续性暴跌,或是人为制造的大小市场风险,就可以在短短的36个交易日内达9赚1赔(赚6%~20%之间),这决不是神话。《炒股创利风暴》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性,源自于作者在股市摸爬滚打多年所积累的扎实基本功与丰富的实战经验。

《炒股创利风暴》作者简介
陈鼎翔,当兵退役后曾从事金融工作,于1994年10月开始在股市摸爬滚打至今。 多年来,他以坚定的信念培养健康炒股,感觉这样才是快乐的源泉。 陈鼎翔已坚持十多年模拟训练买卖个股多达3900万次,坚信股市人生90%的智慧全来自学习他人,“赚钱门槛”由不得性子,贪心是祸源,应把投资重心放在珍视追寻个股,是纯头脑生意,要走经商之路。著作了《炒股创利风暴:股战投入心理管理》一本。 

炒股创利风暴》目录
作者绪言
1 创利的根基是经营思想管理个股买卖
2 想运筹帷幄必须像正规军那样训练有素
3 应观察好个股最基本面打好买卖闪电战
4 不可让贪欲之心对不实际的赚钱垂涎欲滴
5 炒股懂得进入战斗状态
6 逆势中拼死抵抗等于去送死
7 持股不能焦躁不安心急如焚
8 买卖拖延会丧失极其宝贵的胜利果实
9 个股目标一旦锁定就应时刻准备买卖
10 不可将一次胜和J的果实拱手相
11 贪多者大多如意算盘要落空
12 在买卖个股上要有铁石心肠的自觉纪律
13 要教育自我不可狠贪或把风险当作耳边风
14 买卖个股切忌犹豫不决朝令夕改反复无常
15 炒股患得患失拿不定主意者失误多
16 在个股买卖上指挥不当容易坐失良机
17 目标明确行动果敢至关重要
……

《炒股创利风暴》信条
装备精良,训练有素,学会练就选股卖股“少林真功夫“,才能增大胜算率。 今天,陈鼎翔不仅是一位资深的职业炒手,同时也是一位个股行家,他以娴熟的操作艺术,潜心研究出《股市兵法训练·最新赢利模式》的赚钱工具,属个人知识产权“专利”,是走正规化实效性的赢利方法。核心优势:在正常行情选股成功概率达98%。 专注专业、造诣深厚、精益求精。具有传奇色彩,因而被誉为业界的“股市枭雄”、“股坛狂人”、“新股神”。他用10年时间,完稿100多万字的10卷作品,即将陆续上市!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