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炒股就是炒趋势》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799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炒股就是炒趋势》(分类:金融书籍下载)是高竹楼先生对他10多年炒股经历的总结,将经典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毫无保留地将其在股市中多年的宝贵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炒股就是炒趋势》编辑推荐:
本实战教材由高老师及他的儿子,收集有关资料,加以整理,再加上他们自已对股市独特见解“融为一体”,把股市“趋势向上/买一招/趋势向下/卖一招两招,由相对“简单”,到相对“复杂”,又到“最简单”,把“三线一量”(K线:均线、趋势线+成交量)分析得淋漓尽致,无可挑剔,可靠,实用,适用于新手、老手、高手,是一本难得的炒股实战好教材。

炒股就是炒趋势》作者介绍:
高竹楼,股市规律派创始人。在股市中奋战了十年,从当初一个普通的股民,现已成为在江苏地区股民中家喻户晓的炒股专家。
1998年一2000年,经常在南京的《扬子晚报》、《金陵晚报》、《江苏商报》、《现代快报》等报刊发表文章。1999年3月,担任南京经济学院证券期货研究所客座教授。给苏州市、嘉兴市两地广播电台做过股市评论节目。接受过深圳《证券周刊》的专访。近两年,坚持在江苏经济广播电台发表自己对股市的看法,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创建了自己的网站“南京股友之家”。一直在研究“股市规律”这一股市难题。

目录
第一篇  股市趋势篇
  第1章  趋势为王
  第2章  追寻股市“涨跌”规律
  第3章  炒股就是炒趋势
第二篇  股票技术
  第4章  新股民必读必知
  第5章  趋势技术实战
  第6章  高氏看盘绝技
  第7章  “市场理论”诞生
  第8章  股市著名理论汇总
  第9章  中国股市汇总
  第10章  “大趋势”软件介绍
  第11章  股民问答
附录1  “大趋势软件”论证图
附录2  高竹楼人生简历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