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长线是金短线也是金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024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长线是金短线也是金》(分类:金融书籍下载)是由作者毛定娟编著, 华夏出版社于2009年5月出版,具有简单实用、全面详尽和通俗易懂的特点,不仅向您传授短线快速获利的绝招,也让您以长线稳健的手法在股市中轻松搏击,助您从容应对高低震荡,做好长短线。

长线是金短线也是金》内容简介:
《长线是金短线也是金》从简单实用、全面详尽和通俗易懂这几个角度入手,介绍了多种短线操作技法和长线操作技巧,包括短线K线技法、分时技法、指标技法、买卖点技法、跟庄技法、抄底技法、解套技法,长线选股技巧、买卖技巧、组合技巧等内容;列举了大量实际案例,都是来源于投资实践中操作性极强。目的是为了方便读者尽快理解各种长线与短线投资的诀窍,帮助读者从一名股市投资新手尽快成长为长线投资或短线投资的高手,在股市中获取稳定的长期收益或者是快速的短期收益。
长线是金短线也是金》从简单实用、全面详尽和通俗易懂这几个角度入手,介绍了多种短线操作技法和长线操作技巧,包括短线K线技法、分时技法、指标技法、买卖点技法、跟庄技法、抄底技法、解套技法,长线选股技巧、买卖技巧、组合技巧等内容;列举了大量实际案例,都是来源于投资实践中操作性极强。目的是为了方便读者尽快理解各种长线与短线投资的诀窍,帮助读者从一名股市投资新手尽快成长为长线投资或短线投资的高手,在股市中获取稳定的长期收益或者是快速的短期收益。

《长线是金短线也是金》作者简介:
毛定娟,有多年的证券投资理财实战经验,对我国证券投资市场有独到深刻的认识。曾在《中国证券报》、《东方财经周刊》等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著有《像嬴家一样炒股》、《跟巴菲特学投资》、《中国牛市80年》等多部财经图书。毛定娟,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财政与会计专业。长年从事金融、财会方面的研究与工作,在专业报刊上发表40余篇论述。编著有《跟巴菲特学投资》、《越炒越聪明》、《左手巴菲特,右手彼得·林奇》等财经类图书,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反响。

目录
第一部分 长线还是短线——股市致富第一课
  第一章 短线,短期快速赢利的利器
  第二章 长线,长期稳定收益的保证
  第三章 长线短线灵机而动
第二部分 短线实战真功夫
  第四章 短线K线技法
  第五章 短线指标技法
  第六章 短线分时绝技
  第七章 短线精确买卖技法
  第八章 短线追涨绝技
  第九章 短线跟庄技法
  第十章 短线抄底绝技
  第十一章 短线止损技法
  第十二章 短线解套技法
  第十三章 如何成为短线高手
第三部分 长线赚钱技法
  第十四章 长线投资的价值研判
  第十五章 长线投资的选股技巧
  第十六章 长线投资的最佳买点
  第十七章 长线投资的最佳卖点
  第十八章 长线投资的避险策略
  第十九章 长线投资的组合技巧
  第二十章 长线投资的操作误区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