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数据软件 > 正文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数据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67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Windows XP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提供独特的指标参数,辅助您决策投资品种,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软件特色指标说明: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里的股融K线,B、S买卖信号是以“大赚小赔”为设计理念,即针对投资者,以简明、准确的形式直接指示用户买进或卖出,以求能抓住大的上涨行波段,规避大的下跌波段,力争让股民炒股实现“大赚”、“小赔”,不被套!它是通过跟踪每一只股票的主力行为,以简单易懂的B点买入S点卖出的形式为投资者盘中提示买卖的决策信号,让投资者在波段的相对低位买入,相对的高位卖出。它的操作理念就是能够做到“大赚小赔”,波段获利,规避下跌风险。它操作的核心方法是:B点买入,S点卖出,红色持股,蓝色持币!它不仅仅是单纯的买卖信号,它发出的依据源于主力当前的增减仓动向,如当前实盘监测到主力是在不断减仓,在此过程中发出的任何买卖信号均为无效,不能操作。
股融K线的操作定律:B点买入,S点卖出,红色持股,蓝色持币!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软件下载作用:
1、识别股票上涨过程中主力洗盘、诱多行为的假阴线和假阳线;
2、红色持股识别主力拉升过程中的震仓洗盘和打压吸货行为;
3、蓝色持币识别股票下跌过程中主力骗线诱多、拉高出货的行为;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软件股融高端数据:
资金流向的判断无论对于分析股市大盘走势还是对于个股操作上,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资金流向的判断过程却比较复杂,不容易掌握,通常说的“热点”其实就是资金集中流向的个股,而“板块轮动”其实就是资金流向轮动而产生的盘面效果。如果资金集中流入“热点”个股后,就预示热钱进场了,个股就具备了行情发动的条件,以往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是通过成交额或成交量进行排名观察个股,这些股往往是当日资金关注的焦点,我们还可以从涨幅榜上找出资金关注的个股,因为当日表现较强的个股或多或少都会有大资金操作,当然,是否有持续性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现象。大资金(通常是我们所说的机构投资者或主力资金)的进场与小资金进场是有所不同的,大资金善于发掘有上升空间的投资品种,一般不在乎短期的涨跌,而游资是否集中进场更多取决于当时大盘行情是否较好。因此从盘面上来看,板块个股具有轮动性,并且大资金总体上进出市场的时间早于小资金进出的平均时间,大资金要比小资金要精明得多。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可帮助使用者有效直观的判断分析个股、板块及大盘走势,并可根据资金区间分析来进行选股,结合其他功能、指标使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