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期货外盘 > 正文

同花顺股指期货闪电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期货外盘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679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同花顺股指期货闪电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

同花顺股指期货闪电版软件下载新增:
1、股票筛选器;
2、在K线图里增加,第二排多指标指标组合标签;
3、增加了几个指标,大盘仓位指标,牛市操盘线,熊市操盘线,麒麟操盘线,麒麟天地;
4、功能树;(在菜单--工具---功能树);
5、修正部分板块关联个股的问题,如前海概念,分拆上市概念等;
6、调出第三方委托和同花顺第三方委托;(在菜单--工具--交易下单 中)

同花顺股指期货闪电版软件下载使用方法:下载同花顺股指期闪电版之后,点击右键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因为它已经包含一个文件夹了。
同花顺股指期货闪电版软件外部程序快捷方式使用方法:将自己需要的程序的快捷方式,复制到同花顺文件夹下的自定义工具文件夹中,并改名为1,2,3--10,(不是1.exe,2.exe)这里提供一个计算器的例子,你可以自己删掉。
自定义工具在--菜单--工具的第一项“自定义工具”里。举个例子,假如你的桌面上或者其他文件夹里有个Word或者Windows Media Player的快捷方式,把它复制到“自定义工具”文件夹里,然后改名为1,或者2,或者3。然后再程序的菜单里选择对应的自定义工具就可以运行了。

如何创建同花顺股指期货闪电版快捷方式:在你要使用的程序图标上,右键--创建快捷方式即可。
提示:不会使用同花顺的朋友,用鼠标在菜单,工具栏的小图标,页面等中单击,双击点点试试看。鼠标右键试试看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