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ST垃圾还是金矿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378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ST,垃圾还是金矿(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ST,垃圾还是金矿》是由笔名为流入民间所著,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第一次全面搜集并系统评述ST十一年来的历史资料,第一本全景式展现ST来龙去脉风云突变的投资专著。《ST,垃圾还是金矿》第一次全面展示并分析了A股主板市场有史以来的全部ST股,对其相关概念、产生的背景以及暂停上市、恢复上市、终止上市进行了深刻透彻的评述。

ST,垃圾还是金矿》内容简介:
《ST,垃圾还是金矿》解读ST匪夷所思的来龙去脉,重现ST惊心动魄的博弈情景,详述博弈ST的感悟技巧,前瞻ST板块的未来趋势。《ST,垃圾还是金矿》是广大博弈ST股和关注ST板块投资者的教科书和工具书。《ST,垃圾还是金矿》作者用历史的眼光、大跨度的时空、翔实的数据和精彩的案例,充分论证了ST板块是我国证券市场极易滋生超级牛股的板块。

《ST,垃圾还是金矿》作者简介:
“流入民间”,籍贯浙江湖州,现居深圳,64年8月生,处女座,O型血。博士学位、高级职称,曾发表生命科学领域专业学术论文和评述十多篇,“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97)”共同获得者。“流入民间”,是“入”而不是“落”,多了主动,源自独立思考。编辑了《ST,垃圾还是金矿》一书!

目录
第一章 深沪A股主板市场ST全家福
第二章 ST与退市制度的演变
第三章 ST的投机风险、价值和重组及破产
第四章 ST板块──牛股集中营 
第五章 史上十大ST牛股
第六章 十年来收盘涨幅最高的股票──王者至尊“ST/PT农商社”
第七章 ST中的极品──暂停上市股
第八章 ST价值投机:技巧、理念和哲学思想

《ST,垃圾还是金矿》精彩书摘:
新浪博客圈“中国ST俱乐部”圈主“流入民间”,根据其搜集的ST板块11年来的完整翔实的历史资料,用妙趣横生的文字、诙谐幽默的语言、调侃搞笑的口吻和精确计算的数据,解读ST历史脉络,透视ST真实案例,《ST,垃圾还是金矿》阐述ST投机理念,梳理ST政策动向。

"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