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指标公式 > 正文

大智慧权证精准分时买卖指标

基本概况:
  • 指标类别: 其他指标指标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指标评级: ★★★★★
  • 指标语言: 简体中文
  • 指标来源: 互联网
  • 指标日期: 2010-07-02 00:00:00
内容介绍:
大智慧权证精准分时买卖指标(分类:指标公式下载)是大智慧专门针对投资决策领域的服务品牌,以提高客户的盈利能力为目标,提供内容丰富,具有深度、广度、精确、高质量的权威数据和超强的分析技术、决策工具及模型。

大智慧权证精准分时买卖指标软件功能:
1、多市场行情和套利分析 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沪深.港股.期货.外汇.全球市场.
2、资讯分析系统 全球新闻财经.实时滚动资讯.权威研究报告.新闻关注排行.
3、DDE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 基于新行情,对已成交委托单的统计和分析功能.
4、SuperView(超赢)数据分析系统
5、大智慧超赢股票池
6、主力资金流向实时监控 盘中实时计算主力资金流向的板块和个股.
7、新股能量潮 新股主力建仓能量图.
8、大智慧权证精准分时买卖指标创新分析功能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任意分析周期、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
9、扩展分析功能 扩展数据库和用户自定义数据库.
10、统计分析功能 阶段统计、板块分析、指标横向统计、万用数据表、自定义指数.
11、培训服务和交流系统 课程下载,视频培训,消息系统.

大智慧权证精准分时买卖指标软件下载短线炒作绝招:短线操作的真正目的不是不想赚大钱,而是为了不参与走势中不确定因素太多的调整。“走势中的不确定因素”就是一种无法把握的巨大风险,用短线操作的方法,就可以尽量避开这种风险。因此,只要一只股票的攻击力消失,无论它是否下跌,都必须离场———这是短线操作的原则。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