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市场证券投资风控系统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62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市场证券投资风控系统(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一种按证券进入市场的顺序而形成的结构关系。按这种顺序关系划分,证券市场的构成可分为发行市场和交易市场。

市场证券投资风控系统特色:
1、风控线:个股涨跌生命线!红色波段强势持股,蓝色波段弱势持币。看I点:准确把握上涨点;跟O点:成功规避所有大跌!
2、明日提示:提前24小时,给出个股安全交易价
3、板块监测:1700多支个股动态监测,实现一步抓热点
4、股嬴数据 各股详细数据尽在掌握 跟踪主力机构资金流向,抢先捕捉获利先机

市场证券投资风控系统是已发行的证券通过买卖交易实现流通转让的场所。相对于发行市场而言,证券交易市场又称为“二级市场”或“次级市场”。证券经过发行市场的承销后,即进入流通市场,它体现了新老投资者之间投资退出和投资进入的市场关系。因此,证券流通市场具有两个方面的职能:其一是为证券持有者提供需要现金时按市场价格将证券出卖变现的场所;二是为新的投资者提供投资机会。证券交易市场又可以分为有形的交易所市场和无形的场外市场。

市场证券投资风控系统要学会止损,其实止损不是割肉,是你在这个市场生存的一项技术,它是这个市场特有的必须会的技术,是保命的技术,所以十分重要,无论怎样强调都不为过的;其次学会资金管理:这就如同用兵打仗,其意义就不多讲了;再次有铁的纪律严控亏损,放飞利润;然后必要地实用的技术;最后把钱看成一个数字而已的心态和只按信号交易的纪律。

2006年开始,中国证券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快速发展时期。但在股指上涨了一倍多的情况下,投资者大赚的并不多,甚至还有部分投资者亏损!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就是:心态没有过关、学习的方向不正确、操作没有过关。软件仅仅只是一套工具而以,重要的操作软件的人本身有没有在认识层面上得到提高!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