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87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一款利用华尔街超短线风险量化数理模型,专门盘中实时捕捉具备涨停潜力的移动股的高智能软件系统。它通过蓄势、冲关、涨停三大模型专门狙击盘中涨停个股。

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适用人群:资金量不足,敢于承担风险,用于追求超短线暴利的投资者。
该软件服务特点:数理模型统计,直接给出涨停潜力股票及最佳介入时机,即使是普通股民,也足以开创一个超短线操盘高手的职业生涯。

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的优势就在于接收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送的Level-2信息数据,客观真实的记录个股每一笔的成交明细,无论成交金额大小都逃不出和讯涨停先锋的监控。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根据成交的统计分析,能够在第一时间捕捉庄家操盘动向,揭秘庄家的每一步操作。与此同时,研究中心独创分析模型,全国超过100台服务器群盘中实时跟踪计算。不仅如此,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还能对于在两分钟内迅速上涨或迅速下跌的个股进行提示。是您的精精火眼,与庄共舞的得力助手。比传统行情刷新速度快一倍,显示速度有绝对的提高,拥有堪称完美的7-13秒的速度优势。瞬息万变的股票和权证市场,显示速度快就意味着比别人更先看到价格变动情况,就意味着比别人更先掌握个股的走势,就意味着把握了极佳的介入时机,巨大的财富正在不知不觉中向你靠拢。早一步察觉,先一步把握,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让你体会不一样的行情。

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在速度上具有明显优势,比目前同类产品快2秒以上。有对比才更显强大,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不惧任何挑战。

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彻底颠覆行情数据虚假成份,让你看到真实的买卖成交。传统行情的成交明细是几笔成交情况集合在一起显示,无法看出有多少人参与其中,也无法判断是否有大笔成交出现。而和讯涨停先锋 LEVEL2泄露版逐笔成交可以显示每一笔的成交明细情况。究竟是主力动作,还是散记行为,无需专家,不用请教,你自己就会有答案,盘中就可以及时做出判断,追涨杀跌,举重若轻,轻松跃入高手行列。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