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梁式常威股票池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2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梁式常威股票池(分类:股票软件下载)综合行情资讯分析系统,支持多窗口操作,具有各相对合约的连续图表,该软件行情包括国内及国际股指期货行情、全球指数、港股:恒生指数、同时嵌套期货下单系统。

梁式常威股票池股票评估分类流程设计:
1、利用首选指标初选A类股票。首选指标:市净率指标、市盈率指标。
2、根据防范风险的原则对入选的股票进行初步筛选,建立D类股票。筛选所采用的风险指标:*ST及ST股、庄股和筹码特别集中的个股、两年内累积涨幅超过80%的股票以及一年内累计涨幅超过50%的股票、在公司治理结构有较大问题的股票等。
3、对入选A类股票的样本进行定量评估,计算股票投资价值评估系数。计算出入选A类股票样本股的FV值大小(FV=fv1+fv2+fv3+fv4),按股票价值评估系数FV的大小进行排队,取FV≥7.5的股票留在A类股票池的样本中,其余淘汰出局。
4、利用定性分析的方法,对未入选A类股票池的股票,进行重新评估。重新评估所选用的标准:具有行业垄断或资源垄断性的公司、各行业的龙头企业、新兴行业或成长中的潜力巨大的行业和公司、关系到国计民生和对GDP增长贡献较大的行业和公司。根据以上指标,再对A类股票池进行调整,至此,A类、D类股票池初步构建完成,余下的样本股票为B类、C类股票。
5、上市公司的调研、论证以及投资组合产品的推出。对A类股票还要通过对上市公司做进一步的调研、论证和分析,并结合宏观经济面、行业、市场等具体情况,适时推出可以进行投资操作的投资组合产品,并不断的对投资组合进行修正,才可能在投资中取得更为可靠、优异的回报。

梁式常威股票池:波段无敌,指标线BD小于30(周期:日线);散户线:(60,30)指标线起动上穿散户线(周期:日线);大单比率(60,5,30);指标线大单比率大于0.001(或用大单动向:DDX大于0.01,这样选股会多些选择)
这选股公式组合还可以优化如:.散户线:(60,30)指标线:起动上穿散户线(周期:日线)可以用:起动线上穿操线或散户线下穿起动线或散户线下穿操作线,如怕追高可以将BD改为小于20或10但这样不能每天都能选出股来但很稳。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