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罗威的十年总结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3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罗威的十年总结(金融书籍下载)是台湾顶级炒股高手罗威根据自己的十年股场的经验总结讲述输家的第一种输法是套牢不卖,第二种输法是摊平和在期货高杠杆倍数的操作中,这两种方式都必须革除,凶不准套牢,?不准摊平,?套牢会影响你的操作,凇而摊平是自己上断头台。

罗威的十年总结简介
一、能赚能守,才是赢家;
二、股票不必天天买,功课却要天天做;
1、每天找出涨幅前30名的股票,在K线图上看看,为什么它会涨?上涨前的征兆是什么?是哪些类股上涨家数最多?是电子?金融?还是医药?哪种价位上涨家数最多?高价?中价?还是低价?资金集中在哪些类股?电子?金融?还是塑料?从这些信息上,你可以发现,哪一类股可能将成为主流,哪一种技术型态会使股价大涨,然后在可能的主流群中,去找到你喜欢的股票。   

2、每天抓出5档符合起涨浪头条件的股票,或者找5档下跌浪头的股票,做成记录,看看你的功力如何?三日内果真上涨则打“○”,否则打“?”,你将从中检视并精进你的选股能力。   罗威要你从涨幅排名去找,因为会上涨幅排名的股票一定是当日的强势股,经常排在涨幅排名的股票,一定是现波段中最强的股票。选择强势股,这是最快最佳的方法。   每天会有很多符合标准的股票,但是你只能选五档,为什么呢?因为这样你才能淘汰那些不好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你选出的股票,将会是支支强棒,而你的投资组合,将会是最佳的赚钱队伍。

三、吞噬(高开低收吞掉前一根阳线),发生在型态高档是吞噬顶,为卖出讯号,但若是发生在型态低档,却是吞噬底,反而应注意买进时机。低档的空头吞噬(更妙的是还带破底),是洗盘K线的一种,这种吞噬是最后吞噬底,代表着空头气力用尽,失望卖压全出,将来多方只要小小力量就可反攻大涨,K线战法将之归类为空头骗线的一种,也是买进讯号!
四、均线的力道要比K线的力道来的大。K线适合抓转折,均线却能指出趋势,两者配合看就会较为清楚了。如何在转折和趋势之间取得调和,在转折之中不背离趋势,在趋势之中看到转折,是一种艺术化的功夫,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