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数据软件 > 正文

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数据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3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传输最快的全推海量高速股票行情数据的股票软件下载系统;在全国任何地方均可高速接收国内证券市场的L2速度级别的股票行情。

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使用说明:
1、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一般每天早上9:15分以后P2P接口能自动清除行情软件中前一天的行情数据,如果不能自动清除,则用行情分析软件中的数据管理功能,手工清除前一天的行情数据,然后在右下角“发送数据”前面的钩选上。

2、如果不能在开盘前打开该软件,比如10点半才打开,那么该接口会自动补充10点半之前的行情数据,为了能够尽快的把前面的数据补充完毕,请把速度调节到100。但如果是飞狐,则把该值调低一些,否则飞狐会来不及处理数据,把大量的数据放到内存中,造成飞狐使用内存越来越大,最后由于内存耗完造成飞狐或接口非法退出。大智慧和分析家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3、收盘后,该接口具有白天行情的回放功能,回放前,最好用行情分析软件中的数据管理功能,清除当天的行情数据。
4、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接口由于是P2P接收数据,因此数据接收需要种子,只有和别的种子连上了就能接收数据了,你至少要和一个种子连上,当然连上别的种子后,也就能称为种子了,也就能为别的人提供数据服务功能了。
5、两个人要连接成功,最好两个人中有一个人的IP地址是公网地址,如果两个全是内网地址则相互无法直接联通,必须借助第三方才能联通。
6、如果网络情况比较良好,则行情数据的延时一般不会大于0.5秒。

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接口的P2P连接信息中的字段说明:
1、远完成---表示远程IP已经接收到数据包的数量,如果这个数字大于或等于本机已经接收到的数据包数,则该节点就认为是种子,大家看到种子变化频繁表示你的接收速度和你连接的IP的接收速度相差不大,有是你快点,你成为别的IP的种子,有时别的IP快点,则该IP成为你的种子;
2、远请求---表示远程IP和本机发送连接信息次数及请求读数据包的次数之和;
3、本请求---表示本机对远程IP发送连接信息次数及请求读数据包的次数之和;
4、请返回---表示远程IP对本机请求读数据包回应的次数;
5、不通数---表示对该IP发出连接信号,而该IP未响应连接的次数。
注意: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接口最下端可以控制是否发送数据到相应的行情分析软件,打钩表示向该行情分析软件发送数据。

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不能正确显示内外盘的解决方法,按如下步骤进行,则可解决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内外盘的显示问题:
1、打开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的P2P接口,并把发送设置右边的“大智慧”的钩选上,把“发送总控”的钩去掉;
2、用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的数据清理功能,把当天的行情数据清理;
3、退出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并把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文件夹下的 drvdata 文件夹整个删除;
4、启动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按P2P中的“发送复位”;
5、把金骄股票接口专业版发送总控的钩选上。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