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605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分类:金融股票书籍下载)是一本由海天编著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从简单实用、通俗易懂和全面详尽这几个角度入手,说明股市量价分析的各种技巧与双均线系统的运用的金融书籍。

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列举大量实际案例,还阐述了股市中的技术分析虽然千变万化,但其根源却只来自两种元素,那就是成交量和价格。

《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指出几乎所有的技术分析方法,技巧,指标等都是从这两个元素派生出来的。这两个元素就像是计算机里的“1”和“0”,或者类似太极中的两仪,可以从中产生千万变化。《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解释其中的价格元素中可以分出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这四种价格要素组成了K线,K线又形成了各种K线组合,K线的走势可以构成各种技术形态,收盘价可以形成均线系统,并且派生出各种各样的主图技术指标。将成交量和价格相乘可以得出成交额然后在量价结合的基础上可以生成各种各样的技术指标、走势、形态等。由于市场中所有的技术分析都建立价格和成交量这两大要素的基础上,掌握了量价分析实际上就是掌握了技术分析的根本。《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提醒各位股民在股市投资过程中,只有从量价分析入手,才能认清行情的本质,了解市场的趋势和准确把握市场的机会。

编辑推荐《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便于读者尽快理解量价分析的诀窍,从而使投资者在股市中获取稳定的长期收益或者是快速的短期赢利。
 
目录
第一章 量能形态
第二章 量能研判
第三章 量能指标
第四章 价格要素
第五章 量价关系
第六章 量价均线

后记:
《量价双龙:股市技术分析》在编写得过程中,为了更加完善和更具有实战意义,采纳了有关专家的观点,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