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数据软件 > 正文

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数据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067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通过对所有上市公司报表的分析,帮助判断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更可从资产负债状况、利润状况、成本状况、经营风险、现金流量状况、财务效益状况、资产运营状况、偿债能力状况、发展能力状况、财务困境预测分析、资金链分析等多个方面对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进行全面分析。

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提供多项 类似证券行情软件的操作界面的服务:
1、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提供1547家上市公司,全部财务报表及相关的分析指标。但暂不包括金融、证券、保险业;
2、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将近三十多种特征指标及自定义指标对所有公司进行列表筛选分析;
3、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把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将所有股票类似巴菲特价值分析,提供所有股票基本情况分析;
4、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将所有股票特定指标及特定时期的对比分析,通过增加关注股票的形式对用户所关注的公司进行对比分析;

5、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把行业及地区分类的任意指标分析,对所有分析指标的进行列表分析、图形分析;采用趋势分析、结构分析,比率分析、比较分析等,
使用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应注意: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的分析结果可以保存为Xls文件、Word文档并可以表文兼备的分析报告。
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分析:对于上市公司来说,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和股东权益净利率(净资产收益率)是三个最重要的财务指标,证券信息机构定期公布按照这三项财务指标高低排序的上市公司排行榜。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基于上市公司股东价值最大化的财务目标, 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选用更能反映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的最重要的财务指标“每股收益” 作为核心指标,根据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净资产收益率之间的关系, 将其原来的模式分解调整后如下:
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股东权益净利率

1、 每股收益
上市公司基本面价值分析系统指出每股收益是衡量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最重要的财务指标,它反映普通股的获利水平,是影响上市公司股价行情的一个重要财务指标。一般情况下,如果实现的每股收益最大,也就意味着实现的股东财富最大,因此,每股收益符合企业股东财富最大化的财务管理目标。
2、 每股净资产
每股净资产是影响每股收益的一个重要因素。它反映企业保值增值的现有状态,同时也是上市公司股票的最低价值。因此,有人视其为股票的含金量。
3股东权益净利率
股东权益净利率是影响每股收益的最重要的因素,是最具综合性和代表性的财务指标。原有杜邦分析系统便是以它为出发点,解释公司的财务状况和变化趋势。在改造后的杜邦分析系统中股东权益净利率仍然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