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778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民族证券为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为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软件,集行情下载、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速度快,推荐下载使用。

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是一套先进完善的网上交易系统,不仅向您提供基本的沪深证券行情下载,而且还提供了外汇、港股、期货等众多市场行情下载。另外,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还提供了多家资讯商的资讯信息,短信服务以及手机炒股等功能。是国内目前功能最强大的交易软件之一。

其他证券公司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同花顺下载查看当日股市行情,民族证券用户可以直接网上下单买卖。

民族证券同花顺作为新一代网上交易软件,提供最新行情报价、网上交易与下单以及最新的市场资讯等强大功能,同时优化用户体验,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方便客户操作,并有强大的技术分析功能,希望能够成为投资者在股市里的有利帮手。

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加入上证所Level-2中揭示主力资金进出的核心指标“主力买卖”,让用户看清主力资金动向,降低股市风险。
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信息地雷、行业新闻、实时解盘均采用搜牛财经搜索引擎,全网络实时更新,资讯全面提速,与各大媒体完全同步,行情大势领先掌握。

民族证券同花顺2009提供了小财神工具,它是一款专业投资理财工具,不用繁琐的手工录入,软件自动从营业部下载交易数据,帮助你管理资金、股票、盈亏、历史交易情况。“小财神”目前是收费功能,需要开通此项功能请与核新软件公司联系。
除了具有自动维护数据功能外,小财神理财的的重要功能在于,具有多角度、多层次,对帐户进行静态、动态的统计分析功能。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证监会2002年4月12日,以《关于同意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证监机构字[2002]92号)批准,由中国民族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新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兵器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五家股东组成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