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滚动交易技术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滚动交易技术(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滚动交易技术》是一本揭示长期稳定盈利的根本大法,是私募基金操盘手特训营内部资料,《滚动交易技术》传授的并不是快速暴富的秘诀,而是讲述如何稳定地长久盈利,如何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所有这一切,其出发点是基于稳字当头的。

滚动交易技术》内容简介:
1、稳健盈利
滚动交易技术倡导只参与大盘环境健康,上升趋势明确,股价有效地运行在大波线之上的大波段行情。用长线投资的标准选股,中线套利的策略操盘,短线投机的技术狙击,日内滚动的方法交易,从而有效地构建了一套长短兼顾、大小通吃、滚动复利的盈利模式。多年来的交易实践证明,这种盈利模式效果显著,值得推广;
2、 永不套牢
滚动交易技术包含了严谨的选股体系、严格的交易纪律、严密的资金管理系统和科学的仓位配置模型。所有的交易行为都植入了极其苛刻的风险防范措施,无论是交易品种的筛选还是资金调度、仓位布局,都体现出专业化水准,《滚动交易技术》帮助投资者及时高效规避风险,从而真正实现永不套牢的交易境界;
3、 长久生存
滚动交易技术倡导快乐投资,稳健制胜,先求稳,后求赚,道法自然,顺势而为,所有的交易行为务必符合趋势为王的原则。《滚动交易技术》顺乎天道,合乎时势,在技术策略上,讲究先看清大趋势,只有在趋势明确的时候,才进场交易,而在趋势不明的时候,保持观望或者空仓休息。投资者坚守这样的基本交易原则,就能够游刃有余,长久生存。

《滚动交易技术》作者简介:
罗振文,滚动交易技术理论创始人、滚动投资机构创办人、网校中国交易学院创建人、操盘街网站首席运营官、操盘学研究会秘书长、知名财经作家、著名证券培训讲师、资深理财策略师。罗振文在股海沉浮十五年以上,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罗振文对证券投资和投机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尤其是在滚动投资和趋势投机方面有极高的造诣。

目录
前言 为什么要学习滚动交易技术
第一章 滚动交易技术基础知识
第二章 滚动交易技术选股要领
第三章 滚动交易技术买点选择
第四章 滚动交易技术卖点选择
第五章 滚动交易技术滚动要领
第六章 滚动交易技术仓位布局
第七章 滚动交易技术资金管理
第八章 滚动交易技术风险防范
第九章 滚动交易技术经典图谱
第十章 滚动交易技术常见问题
后记 如何在资本市场上持续盈利

《滚动交易技术》读后感:
滚动交易技术适合于追求稳健盈利的投资者。滚动交易技术倡导的是稳健至上的交易原则,反对暴起暴落的交易作风。如果你追求快速暴富,那么,《滚动交易技术》肯定不适合你阅读。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