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83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同花顺专为中山证券用户研发的股票交易软件。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具有开放式基金代销功能、支持多账户登陆及双向委托,程序界面更加合理美观、友好。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支持自动检测并连接到正常的服务器上,更多的行情服务器供客户选择最快速的站点,更多的咨讯。

新版本支持电信及网通多入口自动测速登陆,为你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委托交易服务,你不必再为违法及时挂单而错过低价买入股票的机会。也不用担心不能及时抛出股票而错估获利的机会。

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提供完整与精简两种模式供你选择。

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的完整模式是传统的模式,下单界面作为一个独立的窗口浮动在行情界面上。该模式下单界面所占的空间比较大,打开下单时,会影响到用户看行情,所以,用户要在行情窗口和下单窗口不停的切换。并且行情界面和下单界面联动性较差,比如当用户正在看一个股票的分时,打开下单买入这个股票时,还需要在下单里重新输入一边证券代码。这些操作都严重的影响了用户的交易效率。

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的精简模式下,行情界面、下单界面作为多窗口显示,行情、交易界面互不影响,用户看行情、做交易互不影响。点击行情的买卖盘的任何一个价格,都可以立即弹出一个很小的委托窗口,自动帮你填入证券代码、委托价格,操作速度非常快,并且弹出的委托窗口也不会影响到你看行情。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2年11月6日,注册地及总部位于深圳市中心区,16年以来,中山证券一贯秉承“诚信、稳健、创新、和谐”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依托,合理配置资源,突出比较竞争优势,不断推出特色服务,将中山证券公司建成规模适中、效益显著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

欢迎下载使用中山证券同花顺独立委托版!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