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同花顺增强版绿色安装程序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493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同花顺增强版绿色安装程序(分类:行情软件下载)下载后解压,运行 『普天同庆』增强版.exe 文件,如果是第一次下载使用的,就请花5秒钟免费注册一个同花顺帐户,就可以使用。同花顺增强版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

 

同花顺增强版提供了小财神工具,它是一款专业投资理财工具,不用繁琐的手工录入,软件自动从营业部下载交易数据,帮助你管理资金、股票、盈亏、历史交易情况。“小财神”目前是收费功能,需要开通此项功能请与核新软件公司联系。
除了具有自动维护数据功能外,小财神理财的的重要功能在于,具有多角度、多层次,对帐户进行静态、动态的统计分析功能。

第一次打开小财神时,程序会提示需要创建帐户。创建账户后,您还需要定期下载数据。比如您最近一段时间交易过,那么还需要使用小财神的数据下载功能下载最近一段时间的数据。下载时,程序默认是您最近的没有下载过数据的时间端,一般不需要修改,您也可以手工调整下载时间段。

提示:下载时间段重复不会导致数据重复,所以不用担心下载的时间段是否因为重复而导致数据重复。

虎年开市以来,同花顺不断更新,一方面免费帐号登录沪市受限,另一方面L2账户登录部分版本可以不能继续沪深十档同时使用,本次更新主要解决L2帐号继续同时下载使用沪深行情的问题,同时增加扩展功能。
普天同庆系列同花顺软件,一直都是需要L2帐号获得下载数据才能使用大机构的破解功能,获得的免费下载的沪市L2数据,更多体现在十档行情盘口下载数据上,高端的拓赢并不完善。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