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V5.98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8673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V5.98(分类:交易软件下载)针对大众客户群体设计,资讯及时实用,界面经典容易操作,大字模式轻松看盘,后台升级自动省心。华泰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包含对证券市场最全面的揭示和最深刻的理解,下载使用简单、功能强大、资讯精专,欢迎下载使用!

 

华泰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是一套用来下载接收证券行情和证券信息,进行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华泰证券大智慧软件把行情下载和资讯完美结合,与时俱进的提供众多深入市场而又简单有效的分析功能,是证券界的标准软件。

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功能全面、界面切换速度快、技术指标丰富,适合具有较强技术指标分析能力的客户下载使用。
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独一无二的精确自动复权处理,保证技术分析绝对的连续!除权时精确考虑送股、配股和分红对股价的影响,使技术指标分析更准确、更完整。
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的版面定制展现个性,它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需要将软件的分析界面任意设置成多个分析窗口,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版面上查看到更多的信息;它通过指数与EIF的叠加对比,把握折价、溢价关系变化;
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支持所有周期的复权,支持前复权,后复权,而且支持权息数据库的维护和显示,进一步消除除权对走势的影响。

在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中某些股票的换手率、板块概念等信息没有或不准确,可能你的财务数据太旧,华泰证券大智慧在初始化后会自动更新部分股票的财务数据,但如果用户不是每天都运行华泰证券大智慧信息港登陆,就需要通过数据下载工具下载更新所有的基本数据,以保证数据的完整。

用户如果只是在线看行情,就不需要每天都去下载新的数据,但是如果需要经常使用各类选股的,就需要每天下载,另外,第一项财务数据是推荐用户经常下载更新。

华泰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系统V5.98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