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波段点金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105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波段点金(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详细讲解短线买卖信号和方法、短线看盘及选股的分析技巧 如何通过周线、换手率、成交量等提高买卖信号的准确度,《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并以实例展现选股的整个过程。

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内容简介:
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讲述了完善的技术分析理论体系包括股市的基本规律、股市各个阶段所表现出来的具体的规律特征及其操作策略、看盘要点 完整的实战买卖操盘体系包括短线知识、最佳买卖点的判断、主升行情的判断以及如何控制好买股、持股、卖股的心态。《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教你如何对一只股票进行客观的行情判定 如何判定最佳的买卖信号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投资心态如何选择容易形成主升行情的股票。

《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作者简介:
王伟龙:石家庄国金投资公司总经理,首次公开提出实体看盘的观点(应PRK线实体高低点为准,不以最高最低点为准)以及周线突破次数对行情的影响,详细而全面地总结了最佳的短线买卖点(信号),对证券市场的技术分析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认识。 曾出版《短线经典》、 《短线寻金》等书籍。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财富课堂主讲的《波段点金——实战操盘技巧》光盘也已出版发行。

目录
第一章 看盘要点   
第二章 最新股市规律及传统理论分析误区   
第三章 基本态势及操作策略   
第四章 行情性质判定   
第五章 实战选股举例   
第六章 实战操作举例   
第七章 短线操作概述    
第八章 最佳短线买点    
第九章 最佳短线卖点   
第十章 操作计划及心态控制

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精彩书摘:
《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中的细致入微的量价分析,将量价表现准确地分为连续性、间断性、阶段性三种,并不断地通过实战总结出对应的股价表现。《波段点金:股市操盘精解》简单讲解一下K线的组成,因为技术分析最主要的就是价格和成交量的分析,而价格的分析就要涉及K线的分析。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