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华西证券网上行情软件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07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华西证券网上行情软件(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面向证券投资者开发的,融动态行情下载、实时委托、个股资讯于一体的网上交易系统。在功能与操作上与钱龙软件相似。支持银券通,新增银证转账功能,支持热键操作。华西证券网上行情软件具有性能稳定、下载运行速度快、易操作等特点。

华西证券网上行情软件具有界面友好的行情下载分析和委托下单系统!

华西证券网上行情软件集行情下载、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新版网上交易系统与旧版相比,增加了港股、期货延时行情下载;增加“交易绿色通道”功能,解决客户上网受限问题;增加了多帐户交易。

华西证券网上行情软件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更加专业、功能更强、界面友好的行情下载分析和委托下单系统,适用于win98/ME/2k/XP等各类操作系统。行情下载分析系统功能更加丰富,支持更多的个性化分析指标下载。委托和查询速度更加快速、便捷,除支持传统的股票交易功能外,更支持场外开放基金的远程开户和交易查询等功能。

华西证券网上行情软件是华西证券有限公司独立发行设立的,软件专供不能使用普通行情交易客户端软件的客户下载使用。对在局域网受到各种访问限制的客户,只要能通过浏览器访问网页,大部分均可正常地通过本客户端下载查看行情及进行交易委托。如果您用本系统仍然无法下载查看行情或进行交易,请选择网上营业厅交易下单。特殊通讯方式连接下载行情、交易系统,只建议有需要的客户下载使用,没有受限制的客户请下载华西证券集成版

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13日,是在合并重组原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证券交易中心的基础上,通过增资扩股而规范组建的四川省首家跨区域大型证券公司,是四川省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10.13亿元,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
华西证券前身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证券公司之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单位。
华西证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严谨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