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财通证券同花顺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44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财通证券同花顺(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为同花顺的简易版本,分析功能简单,适合电脑配置较低的客户下载使用。海通证券同花顺提供三个主行情入口(电信总入口、网通总入口、杭州网通专用入口)和两个备份入口(电信备份入口和网通备份入口)。财通证券同花顺下载运行速度快、功能强大、资讯丰富、操作人性化。

财通证券同花顺自带核新新版委托下单程序,该下单程序界面全新,支持双向委托、多帐户操作功能,查询菜单下增添了交易量等相关数据的统计。

财通证券同花顺不仅支持股票、权证,基金买卖,还支持外汇,港股(延时),期货等各类金融产品下载。国内首款推出能免费查看全球指数的网上交易软件,“炒股不出门,便知天下市”。
财通证券同花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

财通证券同花顺采用全推送行情下载技术,行情下载速度快,支持盘中即时选股和技术指标下载、画线等预警,股票切换时行情无丝毫延误;基本面分析简洁、直观,轻松助您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公式编辑器让您构建自己喜欢的指标系统。

财通证券同花顺是一个多用户的系统,在多个用户使用同一个程序时,可为不同的用户保留其个性化设置(如自选股、程序风格等)。财通证券同花顺允许用户修改显示风格,包括程序中几乎所有的页面、字体、颜色、背景色等,给您一个尽情展示个性的空间。

有时连接主站时初始化行情下载速度很快,有时很慢,是因为在打开实现写盘的情况下会比不打开实时写盘速度要慢。当天第一次连情速度一盘比断开后重连的速度要慢。

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5月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隶属于浙江省财政厅。2006年3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成为浙江省内首家规范类证券公司,2006年12月,吸收合并天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