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641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分类:行情软件下载)主程序由进制修改制作,通达信611全开启版开启分时指标、趋势导航、板块全景图、热点星空图,通达信611全开启版支持港股行情下载、支持板块指数、选股器小周期支持。下载通达信611全开启版后,双击安装,首先设置板块指数登陆服务器,板块指数服务器 119.147.86.167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提供了分时指标和集合竞价功能。
通达信由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win98/ME/2k/XP/Vista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下载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下载使用。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囊括了各种经典和流行的技术分析指标、工具和方法,且不乏独创性的分析技术研究成果。各种分析方法极其灵活、方便,可让您恣意发挥、痛快使用。同时能动态调整任一分析指标的技术参数,在调整过程中,可预览画面变化,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提供了盘后数据下载,可用于脱机浏览和盘后分析,可以选择下载不同时间段和不同股票种类的日线数据、分时图数据和个股资料。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支持闪电买入,闪电卖出,闪电撤单等,支持股票代码和价量的快捷输入。这些对于T+0短线交易特别有用。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可以制作自己的看盘版面,对于权证,可从不同角度同时注意几个权证的动向,把握机会。
通达信611全开启版提供了详细买卖盘:通达信611全开启版提供每只股票每次成交时当时的10个挂盘信息下载,同时也可以在历史同步回忆中下载查看历史某天的详细买卖盘(需要行情下载主站提供数据下载支持)。

将自编的公式加入预警选股方法:功能->预警系统->条件预警设置->加入你需要预警的股票,然后在公式设置中添加公式,从公式列表中选择你的选股公式设置好条件预警后,需要启动预警(在使用前,请用[盘后数据下载]功能补全本地的日线数据)。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