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大智慧金融终端雨杨DDE超赢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3398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大智慧金融终端雨杨DDE超赢版(分类:行情软件下载)开启了专家超赢版、机构版、研究版部分功能,包括开启沪深DDE、上海超赢指标、超赢选股器、Superview资金统计、设计运行股票池、专业财务数据、决策及实时策略、过期赢富数据下载查看、未公开的TOPVIEW函数、解除公式定向加密等。

 

正常登录情况下,帐号无权限不能实时下载接收深圳DDE、系统股票池不能下载接收超赢1、2号、新股能量等股票池,需要盘后补充下载相关数据。7.7 解除存储限制、支持龙虎看盘。

大智慧超赢版免费下载使用的用户除了不能下载接收10档行情、不能接收动态DDE、动态超赢之外,盘后补充下载数据后,功能和L2用户基本相同,可作盘后分析使用。
大智慧超赢版可以实时下载接收雨杨数据,深市是官方数据。

大智慧金融终端雨杨DDE超赢版加入超赢买卖点系统,公式在dzh2userdataimport,请自行引入。
 
鉴于内置深圳L2体验帐号即将到期,本版本取消内置帐号,不能用test用户名登录了(需要继续用体验帐号的请不要更新此版本)
免费帐号申请方法:先运行"深圳L2延期工具.exe"清除帐号,然后用户名、密码置空登录,记下系统自动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
超赢股票池+DDE接收包下载接收的所有数据全部来源于网络,准确与否取决于源站,可能出现错误、延时(5-10分钟)或停顿情况,以此决策后果自负。
能否成功获取下载数据,视网络线路及源站是否正常。

安装包说明:
本版已经整合好所有超赢配置,主程序选用雨杨1120版本。支持DDE、超赢、等功能。 增加深圳l2延期工具和防升级工具。
有L2账号的点收费登陆,(上海十档需购买官方上证980元L2行情版帐号。)免费用户点免费登录,
如果免费深圳l2到期,在安装目录启动深圳L2延期工具.exe即可重新获取新账号。
增加大智慧超赢买卖点BS,DDE主图默认设置为超赢买卖点。

大智慧超赢版超赢数据追踪主力更准确、及时,超赢1号五步筛选个股,抓短线爆发机会。
大智慧超赢版提供了超赢买卖点决策系统、SuperView(超赢)数据分析系统(T+0)、深度资讯分析系统、上证所Level-2行情下载、港股实时行情下载、DDE决策系统。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