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一心股票管理 0.71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323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一心股票管理 0.71(分类:股票管理软件下载)让你明明白白炒股票,一心股票管理软件是一套功能完善的股票管理软件,可以帮助您方便地管理自己的股票帐户资金。一心股票管理软件,让你对自己的操作模式一目了然。一心股票管理软件是纯绿色、免费下载使用、免安装的下载软件。

 

一心股票管理软件是一套功能完善的股票管理软件,可帮助您方便地管理自己的股票帐户。
本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便,除具备基本的交易记录功能外,更提供多种统计功能,供您准确地把握自己的帐户情况,以便科学地制定操作策略。
本下载软件同时提供了远程行情下载监控的窗口,可非常方便的监控股票而不影响在电脑上的其他操作,非常适合上班一族下载使用实时下载查看行情。在该下载软件中,特别针对灵活的交易佣金政策和单边印花税政策做了完善的处理,使得下载软件更加具有实用性和适应性。

一心股票管理软件包含一个股票行情桌面监控小助手,可以在上班时间非常方便的监控股市行情,防老板防领导效果一流。
一心股票管理软件的股票交易资金管理模块可以让您随时了解您历史上任何一天、任何一支股票的操作记录和盈亏状况。
一心股票管理软件除具备基本的交易记录功能外,更提供很多统计指标图下载和报表下载,清晰直观,让您对自己的交易模式一目了然,通过投资收益与大盘涨幅同比,也可以让你充分了解自己的操作水平。
通过一心股票管理软件,您可以很方便地管理自己的股票帐户资金,科学地制定操作策略,改善自己的操作风格。
一心股票管理软件不需要输入交易账号和密码,完全与您的交易账户无关,保证您的交易安全,敬请放心下载使用。
 
一心股票管理软件提供了盈亏统计数据功能,如果盈亏统计数据不正确,可能是由于下载使用者修改了历史记录或者导入的交易记录不全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 确认交易记录窗口里的下载数据是否正确,如果有不正确的下载数据,下载软件会自动显示成红色以提示;
2). 菜单->数据管理->重新计算统计数据 或者 通过工具栏图标 或者 使用快捷键F2;
3). 重新计算统计数据即可。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