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操盘手短线高手机构版 6.8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379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操盘手短线高手主力版 6.8(分类:选股软件下载)新增跌破主力选股功能(需付费用户才提供下载使用),新增操盘手稳定B点选股功能(需付费用户才提供下载使用),操盘手短线高手主力版下载软件改进在线升级系统,在下载软件中方便查询下载使用说明。
操盘手主力版下载软件同时提供强大的选股功能,帮你及时把握短线及中线龙头,买到短线黑马,再按照操盘线操作,让盈利更丰厚!
短线高手主力版下载软件,当股价跌到接近红线附近买入,绿线卖出,波段操作,结合操盘手下载使用效果最好。

 

操盘手短线高手主力版下载软件说明:

1、操盘手短线高手主力版,买卖明细一目了然
2、强弱分析报表
3、实时热点板块选股
4、副图指标下载:操作时结合下载的副图指标,抓住主升浪的个股更准确
5、操盘手主力版-通过在线人气聚集选股
6、波段操作:k线上穿短期顶部(绿线)时,提示卖出信号,k线下穿主力平均成本价(粉红线)时,提示买入
 
操盘手主力版系统独创主力行为识别技术开发了操盘线功能;可以在每一只?股上及时 、正确的发出买卖信号;不仅让你“一买就涨;一卖就跌;还帮你避免上升中途被震出局或者下跌中途被骗买入;只要按照操盘线操作;你的炒股就能变得轻轻松松;投资获利;永不套牢!

短线高手主力版下载软件是你获利的保障,盘中明确提示B点买入,S点卖出,让你规避每一次的大跌,也能让你抓住每一次的大涨。主力进场拉升就发出B点让你买,主力出逃,下载软件就会发出S点让你逃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按照短线高手主力版下载软件提示的买卖信号操作,你的炒股就能变得轻轻松松,获利轻松,绝不套牢。

用户可使用F1~F12、Ctrl+字母、Alt+字母等快捷键,比如操盘手短线高手主力版 6.8支持的快捷键:

F1:每笔成交明细
Ctrl+H:修改、删除指示
Alt+F4:退出系统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