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东北证券大智慧 5.98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6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东北证券大智慧 5.98(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支持开放式基金买卖功能,委托系统增加通讯密码功能,通讯密码默认为888888,首次登陆后请修改。由于东北证券大智慧下载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功能也很齐全,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东北证券大智慧操作界面一目了然,操作简洁容易上手。东北证券大智慧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MD5:DB9822F014580765F2D6F4EBD46DA156

 

如果东北证券大智慧下载软件提示“请检查通讯设置和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可能原因是:A、网络不通,请检查您的网络是否正常;B、主站IP地址或端口号设置有误。到通讯设置中进行重新设置。
东北证券大智慧下载软件的板块监测可以在盘中及时跟踪各板块(概念、行业、地域)的动向及其领涨股,从中发现热门板块、潜力板块、风险板块以及板块中的潜力股。
东北证券大智慧下载软件的短线精灵实时监控沪深A股的涨跌、成交、盘口、资金流动及板块热点,迅速给出异动信息,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市场机会。

MD5码生成器使用方法:
1、下载东北证券公司网站提供的MD5校验码生成器。
2、运行MD5校验码生成器:DBZQMD5.exe 。
3、点击"浏览",选择已下载的文件,或者直接将下载好的文件拖到程序窗口。
4、检查生成的MD5校验码是否与下载页面上提供的相应软件的MD5校验码码是否相同。
5、如果得到的MD5校验码和东北证券公司网站公布的相同,则所下载的文件是完整且正确的。可以继续安装使用。
6、如果得到的MD5校验码和东北证券公司网站公布的不同,说明你下载的文件不完整,或者该文件已被恶意修改,为防止风险,请您不要使用该客户端。

如果某些股票的换手率,板块分类等没有或不准确的话,可能你的财务数据太旧,大智慧在初始化后会自动更新部分股票的财务数据,但如果用户不是每天都运行大智慧信息港登陆"服务主站",就需要通过数据下载工具下载更新所有的基本数据,以保证数据的完整。

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年6月2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通过增资扩股和变更名称而设立的证券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按照“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加快发展”的工作思路,采用内涵与外延式并重的发展模式,建立和完善了现代公司管理体制,加强科学管理,切实防范风险。

欢迎下载使用东北证券大智慧 5.98!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