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快乐一号股票池)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15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快乐一号股票池)(分类:选股软件下载)下载后解压到一指定目录运行setup.exe安装。选股一般有三种方法:抄底、追涨、跟大资金。
[风险控制]用的是大智慧那个公式。
[市场热点]不用板块热点而是用跟踪大资金的同花顺“主力买卖”公式模型,资金净流入5000万以上允许进入。
[绝地反击]用了经测试年收益率500%以上的抄底公式:抄底专家,其主要原理是5日内获利筹码少于一定的数值。[有庄控盘]和[主力介入]用的是我经常使用的追涨公式,在网上找到的。
[活跃个股]4个交易日不少于3天散户在减少,根据同花顺“散户数量”公式模型设计。
[短线资金]用大智慧的SUPL模型,底部出现圆弧底的确认。
[主力吸筹]散户数量当日减少1%以上确认。

连接好以后设定一个买入价,即涨幅合理水平就完成了,最后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快乐一号股票池)里那个[英雄榜]是三个池中的收益领涨个股,只限三只,不同于大智慧。
需要说清楚的是,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快乐一号股票池)这个池还没有经实战测试,没法与大智慧的比,他们有人气,股票出来以后就有无数的资金追涨进去,水涨船高,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快乐一号股票池)无论怎样都是无法比的,缺的就是人气。

在L2+0509上测试通过,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不需要额外公式下载支持,所用条件公式都有简要说明。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快乐一号股票池文档可放置在poolsys文件夹,备份原超赢1号后,将其改名为“超赢一号”开机即可运行,或开机后使用运行股票池操作来运行。
注意:股票池运行需耗费大量的系统资源,如果出现系统退出错误,可按CTRl+ALT+DEL删除DZH.EXE进程后重启下载软件。
 
为保证您正确下载和使用正点财经提供的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下载版,在下载时,提醒您:

使用[迅雷]下载或使用鼠标右键“点击下载”,使用“目标另存为”直接保存进行下载;[WinRAR]解压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下载版。

欢迎下载使用小智慧百万富翁模型下载版!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