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票投资实战策略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058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票投资实战策略》(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股票投资实战策略》作者是徐敏毅,由东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股票投资实战策略》讨论的重点是股票投资的策略与技术,通过对具体投资策略与技术的研究,提升一般投资人的实战水准、思路、心态与技巧,一样也不可少,唯如此才有希望凭借市场的力量达到盈利的根本目标。

《股票投资实战策略》内容简介:
股票投资绝不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成功与失败会经常地交替出现在一个人的投资生涯中,因此,除了一定的资金准备、心理素质之外。具体的投资活动更是需要运用大量的操作策略与技术。可喜的是,在投资领域,特别是在股票投资中,人们曾经提出过无数的策略与技术,可以说每一种方法和技巧都有其成功的地方,却也有不足之处,问题就在于,股道,非常道!茫茫股海之中并没有永恒的成功之道,因而也没有能够保证永远获胜的诀窍,同样的技术由不同投资者运用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
所有的投资活动必须关注两个基本方面:如何把握市场机会?怎样控制市场风险?证券市场的机会每时每刻都在吸引着人们,而证券市场的风险又是不言而喻的,也是防不胜防的。在投资活动中,对于市场风险重在控制而不是防范,对于市场的机会则着重于寻找与把握。

《股票投资实战策略》作者简介:
徐敏毅,资深股市分析人士,自1993年开始介人股票期货交易,1997年起作为专业证券分析师,先后任职于证券公司、证券咨询机构、证券媒体等。十多年来,任凭风浪起,独坐钓鱼船,伴随沪深股市潮起潮落,徐敏毅始终坚持独立分析之客观立场,为国内众多电视、电台、报刊、网络等媒体提供大量评论、分析文章,徐敏毅著有《牛心熊胆——股票投资心理分析》以及《炒股秘笈99之牛心熊胆》视频教学系列片。

股票投资实战策略》目录:
第一章中短线操作的要义   
第二章股价波动的基本结构图   
第三章如何研判大盘趋势(一)     
第四章如何研判大盘趋势(二)  
第五章市场阶段性头部与底部的确认    
第六章寻找潜力股   
第七章如何把握买入时机(一)   
第八章如何把握买入时机(二)   
第九章如何把握卖出时机   
第十章投资者的心理类型与投资行为分析(一)   
第十一章投资者的心理类型与投资行为分析(二)  

实现财务自由是人生获得自在生活的重要一步,由此达到人生成功的彼岸,也是我们大多数人自我实现的理想需要。《股票投资实战策略》就是这样一本书,帮您实现财务自由,让您到达人生成功的彼岸!欢迎下载阅读!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