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山西证券同花顺闪电下单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20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山西证券同花顺闪电下单(分类:交易软件下载)在同花顺安装目录中运行,再把生成的“用户名目录”内的所有文件,移动到自己的用户名目录里,启动同花顺就可以实现闪电下单。

同花顺股票行情分析软件2009极速版(免费下载使用)下载软件最新升级新增创业板行情下载查询和申购等功能。同花顺极速版下载软件提供国内最新最快的大盘行情下载和闪电下单功能,完全满足股民炒股需要的行情下载,数据下载,交易,社区,资讯等功能。同花顺可免费下载查看29个国家的股指和港股,是股民炒股必备的免费下载使用工具。同花顺下载软件通过国家SSL安全认证,支持国内85%以上的券商交易。

同花顺闪电下单功能一:快速挂单
股民用户可以在同花顺2009下载软件的五档买卖盘的盘口右击盘口价格,出现右键菜单,可以选择闪电买入或闪电卖出,以当前盘口价格做为委托价。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实现快速挂卖单、挂买单功能。

闪电下单功能二:快速市价买入、市价卖出
股民用户在操作权证时,由于价格变化特别快,采用一般的限价委托有时候不容易成交,而采用市价委托更容易抓住机会。

闪电下单功能三: 快速批量买入、卖出
对于资金量比较大的股民用户,如果委托数量特别大,使用批量委托功能可以把委托拆分功能可以将委托拆分成多笔委托,每笔委托的数量比较小。

闪电下单功能四:买入、卖出快捷键
股民用户也可以点击同花顺2009的工具栏的买入、卖出按钮,快速切换到买入、卖出界面,程序自动填入证券代码,委托价格是默认设置。对于习惯使用键盘操作的股民用户也可以使用键盘精灵的方式直接打开委托。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山西证券公司,为全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1998年,山西证券改制为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2001年,山西证券与省内五家信托公司证券类资产与合并重组并增资扩募,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0.25亿元人民币,股东增加到14家,成为山西省内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2006年,山西证券再次增资,注册资本金增至13.038亿元人民币。

欢迎下载使用山西证券同花顺闪电下单!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