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围绕K线技术分析,紧跟庄家行踪,帮读者解读实战操作技能,希望以此改变您的炒股人生。需要特别指出的是,K线图可以人为制作出来,欺骗性很大,容易导致散户钻入庄家设下的圈套。大家在读《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时,要将技术分析与实战分析结合起来,这样,属于您的第一桶金就会很快落入您的口袋。

《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内容简介:
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分上下两篇。向读者提供了从选股、选择买卖点以及散户通过购买股票赚大钱,到如何在茫茫股海中抓黑马等一系列经验性知识,以帮助读者全面、系统的掌握选股方略。《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阐述了新江恩方阵图的原理和制作方法;详尽介绍了新江恩方阵图的五大功能、五种炒股法及使用指南;并结合沪深股市大盘行情和个股走势,举例详解了用新恩方程图进行炒股的实战过程、操作要点及获利成果。

《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精彩书摘:
炒股是科学还是艺术?有没有不败的方法,怎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什么是科学的炒股方法,怎样才能科学炒股,《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为你答疑解惑。不败而胜:科学炒股方法。

目录
第一章 股市看盘的基础知识
第二章 看盘先要认识K线
第三章 看盘要掌握相关理论
第四章 典型K线分析
第五章 关注K线出手必篇
第六章 岛形反转图的指示
第七章 抓住W形图势机遇
第八章 头肩底带来的赚钱机会
第九章 用“OBV”透视主力
第十章 抓住多头炮带来的机会
第十一章 主力换手率与成交量的秘密
第十二章 看盘跟庄的独门技巧
第十三章 谨慎中迈进
第十四章 看盘要了解股市投资主力
第十五章 看盘投资的技巧
第十六章 阻击上港集团之战例

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读后感:
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资料翔实,语言通俗易懂,方法简单实用,它既可作为新股民学习股市操作技巧的入门向导,又可帮助老股民通过强化训练来提高操盘水平,《中国新股民选股看盘绝招全书(看盘篇)》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选股实用工具书,是广大股民投资股市的案头必备书。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