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涨跌停板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10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涨跌停板(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涨跌停板的奥秘》采用大量的案例分析,作者将实际跟踪分析的投资品种用图解的方式娓娓逍来,《涨跌停板的奥秘》让读者一目了然,清晰地把握股市实战的思维脉络。

涨跌停板的奥秘》内容简介:
涨跌停板的奥秘介绍了2006年以来的中国股市,其上涨可谓波澜壮阔,其下跌,可谓惊心动魄。上证指数从2005年年底的不到1000点,在人们的热盼和疑惑中,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上升到2007年10月的6124点,不到两年时间,《涨跌停板的奥秘》还提到,就在人们以为8000点乃至10000点触手可及之时,股指却好似瀑布一样飞流直下,转眼到2008年10月,上证指数跌落到1664点,跌幅高达73%。就在人们以为漫漫熊市可能潜行之时,在经济危机最黑暗的黎明前,股指开始回升,不知不觉中,不到一年时间,也已翻倍。

《涨跌停板的奥秘》作者简介:
鲁正轩,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证券研究员。 经过九年的研究与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看盘和操盘经验,尤其在看盘方面,通过盘面可以透视主力意图,判断市场温度和跟风程度。著作《看盘高手》、《涨跌停板的奥秘》,其中《看盘高手》被评为2000年全国优秀畅销书。

目录
上篇 板中奥秘
第一章 涨停板
第二章 跌停板
第三章 涨跌停板
中篇 板外玄机
第一章 始终如一——同时线
第二章 K线组合
第三章 新股情结
第四章 放量涨停板
第五章 消息板
第六章 涨幅榜
下篇 经曲案例

涨跌停板的奥秘》读后感:
《涨跌停板的奥秘》全面系统深入地探讨了涨停板的奥秘,并以大量的实例加以阐释。《涨跌停板的奥秘》内容全面、结构严谨、条理清晰,具有较高的科学性、系统性、理论性及实用性。该书不仅可供证券研究人士阅读,同时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也具有参考价值。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