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下单要诀:股票买与卖的技巧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下单要诀:股票买与卖的技巧》(分类:金融书籍下载)作者:陈久红,胡曙光等著,出版社:上海文化出版社。

 

下单要诀:股票买与卖的技巧》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K线分析,让你捕捉牛股远离黑驴或瘟马;教你在操作中避免的16种错误;精练介绍了10种流行实用的经典投资法。
在日常的咨询活动中,证券分析师经常遇到不少投资者询问有关投资秘诀之类的问题,其实在证券市场中遍尝所有酸甜苦辣之后,广大投资者已经渐渐领悟r不少,知道该先学些什么!
《边看边炒》系列丛书就是资深分析师们根据目前证券市场最新动态专门为新老股民而写的实用性读本她的最大特点:不同于一般证券投资书籍中繁复枯躁、脱离当前市场实际的描述,而是直面市场,注重实用—将针对性与宏观性、操作性与前瞻性相结合;将在政策市、消息市中生存获利的经验-一解析;将复杂的投资原理深人浅出。不仅解答了广大股民的疑惑,帮他们r解如今证券市场的新变化,更重要的能使读者掌握一个成功投资者所必备的知识,真正提高自己的素质,为股市中的搏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单要诀:股票买与卖的技巧》作者简介:

陈久红,1993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海通证券公司分析师
于小丽,硕士,1997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海通研究所投资咨询部分析师。
胡曙光, 经济学博士,海通证券研究中心分析师,从事化工行业研究。

《下单要诀:股票买与卖的技巧》目录:

第一章形态篇
  第一节K线简介
  第二节头肩顶
  第三节头肩底
  第四节复合头肩形
  第五节双重顶
  第六节双重底
  第七节三重顶(底)
  第八节三角形
  第九节矩形
  第十节旗形
  第十一节楔形
  第十_二节圆形顶
  第十三节潜伏底
  第十四节V形和伸延V形
  第十五节喇叭形
  第十六节菱形
  第十七节岛形
第二章利用技术指标对股票买卖的判断
  第一节关于技术指标
  第一二节移动平均线
  第三节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
  第四节相对强弱指数(RSI)
  第五节OB6'线(成交量净额法)
  第六节随机指数(KD线)
  第七节威廉指数(W % R)
  第八节布林线(BOLL)
第三章买卖的投资策略
  第一节关于投资策略
  第二节经典的投资策略
  第三节为自己制定一套投资纪律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