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图形战法与获利通道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73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图形战法与获利通道》(分类:金融书籍下载)作者:熊飚(珠峰),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图形战法与获利通道》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根据沪深股市1996年秋季至今每一个股票在每一个涨跌波段的图形,提炼出统计规律,提出了一套操作策略,内容包括《基本概念与分析程序》、《下降趋势的技术分析》等。

《图形战法与获利通道》作者简介:

笔者熊飚选择了“珠峰”二字作为笔名,是有其深层的寓意的。首先,它象征了人类股市历史发展中永远向上的趋势,综观全世界证券市场的发展历程,股票指数的总体走势是不断朝上创新高的,即使出现股灾式的大倒退,也仅仅为短期或局部的现象,证券市场的每一波大浪潮,都将会创造新的最高峰,就像那巍峨挺拔的珠穆朗玛峰。其次,珠穆朗玛峰象征了投资者在股市征战中必须永远创新的智力高峰,我们如果想要在股市中长久地保持赢家的地位,就必须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投资技艺,把握住股市的运行规律。对于全世界的挑战者来说,被云雾冰雪所笼罩的珠穆朗玛峰,永远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神圣目标,但是勇敢的投资者不会被雪峰的险峻吓倒,他们能坦然地接受这一挑战,通过自己艰辛地探索,开辟出一条通往顶峰的胜利之路,最终拥抱住神秘的“女神”,成功地摘下象征财富的雪莲花。

图形战法与获利通道》目录:

第一章 基本概念与分析程序
 一、股票的基本类型
 二、大盘指数与个股
 三、技术分析的基本程序
第二章 下降趋势的技术分析
 一、A-B-C结构的调整浪
 二、1?2-3?4-5子浪结构的标准5浪下跌
 三、变异 5浪下跌
 四、七浪结构的下跌
 五、下降趋势的买卖策略
第三章 底部形态
 一、V形反转
 二、尖底
 三、平底
 四、双底
 五、N形底
 六、三角形底
 七、头肩底
 八、双N形底(3浪2底)
 九、坡形底
 十、U形底(谷形底)
第四章 第一轮主升波段的技术分析
 一、简论
 二、垂直上攻通道
 三、韵律式上升通道
 四、非韵律式上升通道
 五、小形态转向
 六、综合运用卖出策略
第五章 整理形态
 一、简论
 二、旗形及下斜线形
 三、上升三角形
 四、对称三角形
 五、下降三角形
第六章 第二轮上升波段的技术分析
第七章 顶部反转形态
后记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