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大智慧超级移动筹码实战教程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60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大智慧超级移动筹码实战教程》(分类:金融书籍下载)下载说明:本书书店中是见不到的,应该是属于内发刊物,也没批文号。由于别人已经阅读过,所以上面钩钩圈圈不少,影响大家的观看,见谅。

 

《股市大赢家  我用K线写日记》作者:陈进郎 著。出 版 社: 汕头大学出版社。

作者简介:

陈进郎,台湾著名投资人。通过投资股市,他的个人财富在12年间从5000万变成了10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陈进郎对金融市场有着透彻的认识,在2008年以来的金融危机中,个人财产并未受到损失。陈认为股市没有捷径,他像苦行僧一样要求自己,十数年如一日,看盘专注程度令人难以想象。他累计看过200万多张K线图,进出股票次数超过40万次。

内容提要:

市场没有专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我一开始接触股市,就知道这是我要走的路,因为它带给我游戏的心情和自由梦。
在股市我不必死背规则,不必朝九晚五,用不着跟太多人打交道。如果能在年轻时就追求到财务自由,我更不必像大多数人必须等到年老或生病才辞去工作……
本书是台湾著名投资人陈进郎介绍个人实战经验,把个人获利巨大的投资心法,毫无保留公开的投资经典之作。本书笔触自然、阅读起来有节奏、铿锵有力,若是股票投资人,相信看到激动处,内心会兴奋莫名,一来,替自己找到答案;二来,也找到了方法。

目录:

推荐序  小人物也可以成大事
推荐序  掌握人生主动权
谢辞
自序  我在股市圆梦的四种力量
第一篇  没有天生赢家
  第一课  从好玩走向专业
  第二课  有输才能赢
  第三课  有恐惧才值得期待
  第四课  误闯原始股丛林
  第五课  投资VS投机
  第六课  为什么财富总和我们擦肩而过
  第七课  千金难买早知道
第二篇  技术分析撑起我的一片天
  第八课  在科学的基础上自由心证
  第九课  技术分析比你想象的有用
  第十课  先搞懂技术分析,然后让它行得通
  第十一课  遵守技术信号操作
  第十二课  操练千遍也不厌倦
第三篇  态度决定财富高度
  第十三课  当自己的顾问
  第十四课  全程看盘
  第十五课  先开枪,后瞄准
  第十六课  知识决定思路
  第十七课  从节奏感到穿透力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