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证券投资智慧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9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证券投资智慧》(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证券投资智慧》以中华古典智慧的视野、资深资本市场的经验和通俗鲜活的语言对巴菲特和索罗斯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全面的、创造性的解读,并引用了大量鲜为人知的资料,使读者在短时间内对两位大师的真实面貌有一个科学的认识。《证券投资智慧》结合经典投资案例,使读者在学习和研究资本市场投资智慧的同时,能领略到东西方哲学的异曲同工、古典和现代智慧的一脉相承。

证券投资智慧内容简介:
证券投资智慧作者刘志军以自身的职业经历和知识结构,把伟大的巴菲特思想、奥涩的索罗斯思想科普化、通俗化,较好地运用了中华古典智慧这一理论武器,诠释了怎样用《道德经》智慧来修炼巴菲特思想,怎样用《易经》智慧来修炼索罗斯思想,让读者在短时间内,轻松地增进投资智慧和哲学修养。作者深入地研究了巴菲特思想的起源,认为巴菲特的长线投资之“长”就是美国总统的两届任期——8年。博览金融史长卷,作者刘志军很好地回答了巴菲特为什么会有这种投资理念和方法,并且作者还深刻分析了多数投资者对巴菲特思想的误解和偏见,比如,巴菲特最爱的是中盘股,而非大盘股。此外,证券投资智慧作者研究发现,巴菲特思想不能用来指导短线炒股,否则会有很大的副作用;巴菲特思想很适用于实业投资和炒楼,富人用巴菲特思想才能平安渡过金融危机的“割礼”,巴菲特是富人的“关公”。证券投资智慧对巴菲特和索罗斯的研究有创新和突破。

证券投资智慧作者简介:
刘志军,湖南邵阳人,1962年出生,1983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曾任职国家统计局18年、海通证券公司9年,现兼任美联融通资产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研究员。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级优秀统计分析二等奖。在宏观经济、证券投资等方面均有研究和收获,对巴菲特思想和索罗斯思想研究有创新和突破。

证券投资智慧编辑推荐:
证券投资智慧是作者多年来各类知识积累、沉淀、升华的结晶。作者通过古典哲学的视角,科学解读了巴菲特和索罗斯两位投资大师的投资智慧,书中的深刻见解与引人人胜的投资故事相映生辉。在解读两位大师思想的同时结合了我国资本市场的实际,通过分析两位大师的投资策略给读者一种启迪,是一本质量较好的通俗读物。

证券投资智慧目录:
第一章 巴菲特思想的科学解读和哲学总结
第二章 索罗斯思想的科学解读
第三章 马菲特、索罗斯、牛顿、爱因斯坦和孔子
第四章 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向中国市场发力
第五章 中央汇金公司的领袖风采
第六章 “亚洲股神”李兆基纵横香江
第七章 私募股权基金的风起云涌
第八章 长线投资之魅
第九章 全国社保基金长时间被套中国石化
第十章 数学家保罗斯证券投资失败的感悟
第十一章 华尔街智慧天才之马失前蹄
第十二章 对中国股市的科学分析和预测
附录 证券、基金及投资类词汇中英文对照

证券投资智慧是您步向成功的指南!快点击下载阅读吧!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