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巴菲特投资语录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73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巴菲特投资语录(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巴菲特投资语录》带你零距离接触“股神”巴菲特的所想、所说、所做。在金钱世界的顶峰,我们看到过石油大王、房地产大亨、船王以及强盗式的富商,但沃伦·巴菲特则是通过投资股票达到那儿的第一人。巴菲特投资语录讲述巴菲特以100美元起家,如今富可敌国,在投资企业和股票方面,更是无人能出其右。

巴菲特投资语录》内容简介:
沃伦·巴菲特是当代最成功的投资大师,许多人都被他的投资理念所征服,但遗憾的是,这位出色的投资大师并没有写过一本专门的著作来系统地阐述自己的投资理念。我们不妨将他的话语看成是他的“原著”,通过这些原汁原味的语言走进巴菲特的内心世界,了解他的投资理念。作者通过多年精心收集,整理出《巴菲特投资语录》,辑录了巴菲特对能力圈、复利累进、价值评估、集中投资、长期持有、企业分析、业绩衡量、投资回报、管理层品质、选股、买价、退出时机、安全边际、经济形势、市场规律等方面的言论,《巴菲特投资语录》几乎涵盖了巴菲特对投资领域的各种看法和见解。

巴菲特投资语录》作者简介:
于剑,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学系,历任经易期货、中国科技证券、鹏华基金、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交易员、交易主管、研究员、投资经理。

《巴菲特投资语录》编辑推荐:
你可以错过牛市,看淡熊市,退出股市,但不能怀疑投资决定财富,理财改变生活;你可以错过巴菲特的午餐会、伯克希尔的股东会,但不能错过投资人师的智慧箴言。30年间资产上涨2000倍,成为世界首富;数次股灾立于不败之地,被人奉为“股神”。《巴菲特投资语录》带你贴近巴菲特。

目录
第一章 投资第一准则:永远不要亏损
第二章 能力原则:一定要在自己能力允许的范围内投资
第三章 长期持有:我喜欢持有一只股票的时间是永远
第四章 进退之道:在买之前就知道何时卖
第五章 集中投资: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第六章 市场判断:市场不是向导。仅仅为你提供了权益买卖的场所
第七章 理性投资:投资不仅仅靠智商
第八章 选股1:寻找明星企业
第九章 选股2:投资企业的未来
第十章 套利:善用套利方法,获取更多利润
第十一章 影响巴菲特一生的投资大师
附录 巴菲特语录大全

《巴菲特投资语录》作为投资理财的参考书适合于个人和金融投资者阅读,欢迎下载!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