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73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整理了巴菲特大量精彩的投资智慧妙语,总结了巴菲特投资策略的基本原则,并结合有关研究成果以及巴菲特经典投资案例分析了这些原则的实践应用,为中国投资者学习巴菲特价值投资策略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借鉴、参考和帮助。

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内容简介:
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的作者华尔街股神巴菲特在美国《财富》杂志1999年底评出的“20世纪8大投资大师”中名列榜首,被喻为“当代最伟大的投资者”。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作者在系统收集整理巴菲特本人论述的基础上,按照投资操作中选股、估值、市场、买价、组合、持有6个基本步骤,将巴菲特投资策略逐一总结为6个基本原则,并且根据巴菲特40多年的投资经验,结合有关投票投资的研究成果归纳和分析这些基本原则在实际应用中的操作技术细节,使《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成为一本巴菲特为投资者讲述如何进行长期投资的生动活泼的详细教程,是投资者在短期内系统学习巴菲特投票投资策略的最佳选择。

《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作者简介:
刘建立,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上海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现任职于南方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负责及参与过许多项目,在公司竞争优势分析、价值评估、资本运作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编辑了《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一书。

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编辑推荐:
《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的作者华尔街股神巴菲特创造了投资39年盈利2595倍,从100美元起家到获利429亿美元财富的投资神话。巴菲特将那些复杂的投资策略表达为简单易懂的普通常识。《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让我们向这位当代最伟大的投资大师学习:牢记巴菲特的投资格言,像巴菲特一样富有智慧;学习巴菲特的投资原则,像巴菲特一样果断行动;应用巴菲特的投资策略,像巴菲特一样赢得成功!

目录
导论  巴菲特讲授的股票投资策略/1
第1章  选股原则:超级明星企业/17
第2章  估值原则:现金为王/75
第3章  市场原则:理性投资/105
第4章  买价原则:安全边际/163
第5章  组合原则:集中投资/195
第6章  持股原则:长期持有/225
第7章  四大经典案例/245

每一位股票投资人,要想取得较好的长期投资业绩,最好的办法是看《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学习华尔街股神巴菲特简单易懂却非常有效的股票投资策略。欢迎下载!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