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版)V6.06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14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中信建投通达信网上交易极速版VER 6.04(分类:股票软件下载)由中信建投通达信行情软件升级,是中信建投有限公司独立发行的股票软件,是一款面向普通投资者的专业网上交易软件,中信建投通达信网上交易极速版下载软件的主要功能有:行情交易合一,闪电下载、闪电下单;支持Level2行情下载(十档买卖、逐笔成交、主力买卖指标等)或普通行情下载,具有行情下载速度快,内容丰富的特点,能更好的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差异化需求。

中信建投通达信网上交易极速版是一款基于Windows平台运行的新一代网上交易软件。该网上交易系统具有多达21个交易中心,可靠性、并发处理能力和处理速度都得到了充分保证,是一款前卫的网上交易软件,集成中信建投研发的最新的、最先进的网上交易功能。支持创业板,要约收购申报与撤消,108秘书等功能,欢迎广大投资者选择下载使用。

中信建投通达信网上交易极速版下载软件解决了通达信券商版指标公式受16个变量输出限制与通达信官方升级版下载软件在指标公式上受变量输出限制的问题,这给使用券商版通达信的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中信建投通达信网上交易极速支持港股期货行情下载,支持量比,涨速,支持综合排名;港股支持换手,市值,权证属性等数据下载;支持港股权证关联等功能,支持A+H行情对照功能。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于2005年11月2日正式成立,注册于中国北京。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控股的国内第一家公开发行上市的证券公司,也是第一批取得创新试点资格的证券公司。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近年来中信证券资产规模、利润总额、净资本及净资产等指标在全行业中一直名列前茅。

欢迎下载使用中信建投通达信网上交易极速版!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