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实战操作技巧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如何赚大钱?股市实战操作技巧(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如何赚大钱?股市实战操作技巧》是一本介绍在股市中实战操作技巧的可读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的股市投资类书籍,是作者十余年股市实战操作经验之系统总结,是作者独辟蹊径的独到见解和真知灼见。书中有不少是作者十余年股市操作的实战案例,许多内容不仅操作性极强,而且这些操作技巧、操盘方法在其他教科书上从未见过。

《如何赚大钱?股市实战操作技巧》内容简介:
    其中第一章“如何抄大底?”和第二章“如何逃大顶?”是结合大盘走势,介绍如何从关注宏观经济、政策因素、重大事件等角度去把握股市抄大底和逃大顶的时机。
    而第三章“如何解大套?”则是从被动性解套和主动性解套两个方面介绍如何解大套的一些方法和原则,包括长空短多原则、成本摊薄原则、等价换股原则、同点换股原则、异点换股原则、集中持股原则等。这些解套方法和技巧在过去的教科书上从未有过系统的介绍,值得投资者尤其是广大散户投资者细细品读和认真把握。
    第四章“如何盯大盘?”实际上是介绍看盘技巧和操盘方法,可操作性极强。其中结合实战案例介绍的价量分析、成本分析、盘口分析等分析方法则是任何教科书上都从未见过的。
    第五章“如何选大黑马?”是介绍如何从基本面选股和技术面选股两个不同侧面去把握选股的技巧和方法。在基本面选股方面重点介绍了如何在年报分析中发现价值、发现潜力、发现题材和发现问题,进而发现机会。而在技术面选股方面,则重点介绍了底部守候法、放量介入法、涨停追击法、回调买入法、突破加码法、平行战法等等独特的选股技巧和方法。这些选股技巧和方法也是作者十多年操盘经历的宝贵实战经验之总结,独辟蹊径,独具风格,值得投资朋友借鉴。

目录信息
第一章 如何抄大底?
第二章 如何逃大顶?
第三章 如何解大套?
第四章 如何盯大盘?
第五章 匠章如何选大黑马?
第六章 股市杂谈
第七章 附文

《如何赚大钱?股市实战操作技巧》眼中有大盘  胸中有大局——操盘神手炒股必读!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