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903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是国内第一本关于股市分析软件研究的学术著作,也是第一本详细全面介绍各类股市分析软件的使用方法及要点的实战参考书籍。《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以市场上通用的免费股市分析软件为蓝本,讲授股市经典理论和指标如何在股市软件上正确使用。一本研究各类股市软件的扛鼎之作,一部熟悉股市技术分析的锦囊宝典!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内容简介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无论是对于一些在股海中沉浮多年的老股民,还是一些刚刚入市的新股民,都会面临一些关于软件的问题,比如,如何选择股市软件,如何使用股市软件,如何在软件上运用股市技术理论等等。《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为普通投资者介绍了市场上一些权威分析软件的使用方法,将常规理论分析、数据分析、形态分析与实践操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基本面、技术面分析的完美结合。即使您是一个没有任何操作经验的散户,即使您还是蠢蠢欲动的门外汉。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作者简介
赵刚,毕业于吉林大学,先后获取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国际注册内部控制自我评估师(CCSA)等资格。曾经供职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现任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著作了《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一本。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目录
第1章 股市分析软件概述
第2章 网上买卖股票流程详解
第3章 股市软件使用窍门
第4章 股市软件中的K线分析
第5章 股市软件中的走势分析
第6章 股市黑色人种中的移动平均线分析
第7章 股市黑色人种中的成交量分析
第8章 指标在软件上的应用
第9章 股市软件公式编辑
参考文献
……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精彩节选:
《股市分析软件用法详解》告诉你股市中缺少的永远不是机会,而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在新博弈时代下,主力机构的操盘手法出现了重大变化,但众多中小投资者依旧在这个市场中盲目地追涨杀跌,投资失败成为这类投资者的必然,然而借助股票软件操盘盈利,在实战中被证实是目前更先进、更有效的实战战法。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