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 2.8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18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综合运用了各种股市数据,能够真实客观的分析每只股票的主力操作情况,也能汇总分析板块及大盘的主力操作动向。

软件集成了大盘预测王软件的大盘预测模型,预测成功率较高。含金股传送带。主力动向选股软件对主力数据的分析功能十分丰富,操作也很简单。


软件主要特色:

1、目前赢富数据是T+1,上交所每天发布的TOPVIEW数据(持仓和席位)要隔一个交易日。但LEV2数据中的大单净量、散户估计不是T+1,是当天的。所以本软件在对个股和板块进行选   股统计时,创造性的把二者结合起来,实现TOPVIEW数据的T+0。

2、上交所发布的TOPVIEW数据不包含板块与大盘持仓数据,所以一般TOP软件没有板块与大盘持仓数据。主力动向选股软件自行统计,独家提供板块与大盘持仓数据。

3、上交所发布的LEV2数据不包含板块与大盘的大单净量和散户估计,所以一般软件没有板块与大盘大单净量和散户估计。主力动向选股软件自行统计,独家提供板块与大盘大单净量和散户估计。

4、目前我国股市处在一个特殊的阶段,几乎每天都有股票解禁,限售股上市当日会造成主力持仓虚假增高和散户人数虚假增高,这对用户选股造成很大的误导。主力动向选股软件在选股平台进行选股统计时,根据有关数据排除这些虚假增高,使用户进行横向对比选股时数据更加客观。

5、主力动向选股软件,引进了先进的大盘预测模型,对第二天的大盘走势进行预测,从而指导第二天的操作。帮助用户规避大调整,抓住反弹。这也是目前所有股软没有的,对于股民朋友有着重要的实战意义。

6、通过“金股传送带”推票,对于股市分析能力有限或没有时间研究股票的用户,可以根据金股传送带的提示,买入和卖出股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